作者autodeskmaya (马雅雅马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左撇子
时间Thu Jun 25 21:16:08 2026
※ 引述《stefanie (stefanie)》之铭言:
: 板上有左撇子吗
: 说说看是不是都会把字写左右相反?
现在不会ㄌ
不过长大後回头看小时後的数学作业簿发现很多数字都是镜像字...
(不是故意写镜像 是不知道自己写反)
: 分享一下吧
: 不要学某人每天只看色色的
: → zhtw: 听说现在的小孩不会被强制改成右手,我好羡慕 06/25 18:49
: → zhtw: 我觉得我的艺术家之魂就是被这一改改没了。 06/25 18:50
家长有试着改过 改不了 就算了
说把我的笔从右手拿到左手我又会拿回右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49.22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3370.A.82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