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0909 (醬洞韭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戰鬥陀螺] 有沒有爆刃大師
時間Thu Jun 25 20:29:25 2026
※ 引述 《kevinlee2001》 之銘言:
: 標題:[戰鬥陀螺] 有沒有爆刃大師
: 時間: Sun Jun 21 20:56:54 2026
:
: 我看人家都說突擊是上位版爆刃
:
: 怎麼突擊跳水了爆刃還那麼貴
: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65.97 (臺灣)
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046616.A.543.html
因為有人想收涉谷爆刃吧
爆刃本體有1-60
其實也是個好零件啦
所以也可能貴在這裡
我個人是不太愛打爆刃
雖然很多人說什麼零件破壞者
但對我來說啦
爆刃太看臉惹==
5050的勝率是給還沒有很多陀螺的人在用的
我自己會配CX左旋 這些的勝率我比較喜歡
也比較可控
對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96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0567.A.0F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