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0909 (酱洞韭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战斗陀螺] 有没有爆刃大师
时间Thu Jun 25 20:29:25 2026
※ 引述 《kevinlee2001》 之铭言:
: 标题:[战斗陀螺] 有没有爆刃大师
: 时间: Sun Jun 21 20:56:54 2026
:
: 我看人家都说突击是上位版爆刃
:
: 怎麽突击跳水了爆刃还那麽贵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7.165.97 (台湾)
: 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046616.A.543.html
因为有人想收涉谷爆刃吧
爆刃本体有1-60
其实也是个好零件啦
所以也可能贵在这里
我个人是不太爱打爆刃
虽然很多人说什麽零件破坏者
但对我来说啦
爆刃太看脸惹==
5050的胜率是给还没有很多陀螺的人在用的
我自己会配CX左旋 这些的胜率我比较喜欢
也比较可控
对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96.14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0567.A.0F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