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nekolove (みけねこ的寶特瓶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瓦特] Cover的新系統其實還可以
時間Thu Jun 25 19:34:54 2026
※ 引述 《HGK (HGK)》 之銘言:
:
: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RPdpf7cZvM
:
: 現在萊拉在播,其實表情切換很順,自動偵測還不錯
:
: COVER只是媒體宣傳太謎,讓客群以為是多屌的技術
:
: 這個宣傳認知上的差異才是被噴的原因
:
:
:
:
: 從超快速、低成本方向來說還不錯,還有機會賣錢
:
: 以後搞不好要賣直播動補技術一條龍的服務
:
低成本只有對公司有好處啊
對觀眾有啥意義
觀眾要的是高品質
你成本低下去了品質沒L2D好啊
家用3D還有個V不用去公司就能用的好處
這東西就是幫公司省錢而已
有種麥當勞發現放點餐機省下前台的人事費
再叫客人自己收盤子
拉麵店叫人吃快點不准滑手機
吃完自己拿抹布擦桌子的美
店省錢了啊
可是要說這個是可以推廣的成果
有點汗流浹背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01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7296.A.AB9.html
1F:推 uligaga: 是啊 對觀眾有好處的事情才值得支持 看待事情先判斷誰得 06/25 19:42
2F:→ uligaga: 利是個好習慣 捏 06/25 19:42
3F:→ szymwf: V粉關心公司要怎麼摳死盪到V跟觀眾體驗上才能省比較多錢( 06/25 19:42
4F:→ szymwf: 持股0) 06/25 19:42
5F:→ szymwf: 提出要用變聲器的人說啥呢 哈哈哈 06/25 19:46
6F:→ uligaga: 什麼變聲器?@@ 06/25 19:48
7F:→ mikenekolove: 如果咖已經慘到沒錢做L2D 那就算這東東目的是省錢 06/25 19:49
8F:→ mikenekolove: 、效果比L2D爛 也比沒有好啦 06/25 19:49
9F:→ mikenekolove: 畢竟跟「沒有」比起來 這東西觀眾還是得利了 06/25 19:50
10F:→ uligaga: 如果你說練習生企劃那個 要有效遏止招搖撞騙的日女來糟 06/25 19:51
11F:→ uligaga: 蹋IP 適當的防範措施是必要之舉 爛咖實在還是無能 我會認 06/25 19:51
12F:→ uligaga: 為維護IP存續 做好風險控管是正確有利於觀眾的事情 06/25 19:51
13F:→ szymwf: 你跟咖簡直同一個腦迴路 趕快去面試唄 06/25 19:54
14F:→ uligaga: 如果你對於研究我過去的推文這麼有經驗 應該能發現我完 06/25 19:55
15F:→ uligaga: 全不贊成這狗屁練習生唄 06/25 19:55
16F:推 Gas987: 而且除非要咖以後要走大量量產新人路線 06/25 19:57
17F:→ Gas987: 不然為了這幾個人做這系統有啥意義 省的錢 06/25 19:57
18F:→ Gas987: 對咖現在的體量根本毛毛雨 個人勢小V都能 06/25 19:57
19F:→ Gas987: 出的錢 你這上市公司花不起? 06/25 19:57
20F:推 omoikane: 你咖就頭殼壞去 搞一堆五四三 直接出道不就好了== 06/25 20:13
21F:→ omoikane: 要壓榨新人還不簡單 再搞一個箱不就好了 簽更嚴苛的約啊 06/25 20:14
22F:推 as3366700: 幾十人幾百觀眾的台都用得起L2D 你上市公司用不起 不 06/25 20:17
23F:→ as3366700: 知道的還以為你一次出一百還一千個練習生 06/2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