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nekolove (みけねこ的宝特瓶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瓦特] Cover的新系统其实还可以
时间Thu Jun 25 19:34:54 2026
※ 引述 《HGK (HGK)》 之铭言:
:
: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RPdpf7cZvM
:
: 现在莱拉在播,其实表情切换很顺,自动侦测还不错
:
: COVER只是媒体宣传太谜,让客群以为是多屌的技术
:
: 这个宣传认知上的差异才是被喷的原因
:
:
:
:
: 从超快速、低成本方向来说还不错,还有机会卖钱
:
: 以後搞不好要卖直播动补技术一条龙的服务
:
低成本只有对公司有好处啊
对观众有啥意义
观众要的是高品质
你成本低下去了品质没L2D好啊
家用3D还有个V不用去公司就能用的好处
这东西就是帮公司省钱而已
有种麦当劳发现放点餐机省下前台的人事费
再叫客人自己收盘子
拉面店叫人吃快点不准滑手机
吃完自己拿抹布擦桌子的美
店省钱了啊
可是要说这个是可以推广的成果
有点汗流浃背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101.16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7296.A.AB9.html
1F:推 uligaga: 是啊 对观众有好处的事情才值得支持 看待事情先判断谁得 06/25 19:42
2F:→ uligaga: 利是个好习惯 捏 06/25 19:42
3F:→ szymwf: V粉关心公司要怎麽抠死荡到V跟观众体验上才能省比较多钱( 06/25 19:42
4F:→ szymwf: 持股0) 06/25 19:42
5F:→ szymwf: 提出要用变声器的人说啥呢 哈哈哈 06/25 19:46
6F:→ uligaga: 什麽变声器?@@ 06/25 19:48
7F:→ mikenekolove: 如果咖已经惨到没钱做L2D 那就算这东东目的是省钱 06/25 19:49
8F:→ mikenekolove: 、效果比L2D烂 也比没有好啦 06/25 19:49
9F:→ mikenekolove: 毕竟跟「没有」比起来 这东西观众还是得利了 06/25 19:50
10F:→ uligaga: 如果你说练习生企划那个 要有效遏止招摇撞骗的日女来糟 06/25 19:51
11F:→ uligaga: 蹋IP 适当的防范措施是必要之举 烂咖实在还是无能 我会认 06/25 19:51
12F:→ uligaga: 为维护IP存续 做好风险控管是正确有利於观众的事情 06/25 19:51
13F:→ szymwf: 你跟咖简直同一个脑回路 赶快去面试呗 06/25 19:54
14F:→ uligaga: 如果你对於研究我过去的推文这麽有经验 应该能发现我完 06/25 19:55
15F:→ uligaga: 全不赞成这狗屁练习生呗 06/25 19:55
16F:推 Gas987: 而且除非要咖以後要走大量量产新人路线 06/25 19:57
17F:→ Gas987: 不然为了这几个人做这系统有啥意义 省的钱 06/25 19:57
18F:→ Gas987: 对咖现在的体量根本毛毛雨 个人势小V都能 06/25 19:57
19F:→ Gas987: 出的钱 你这上市公司花不起? 06/25 19:57
20F:推 omoikane: 你咖就头壳坏去 搞一堆五四三 直接出道不就好了== 06/25 20:13
21F:→ omoikane: 要压榨新人还不简单 再搞一个箱不就好了 签更严苛的约啊 06/25 20:14
22F:推 as3366700: 几十人几百观众的台都用得起L2D 你上市公司用不起 不 06/25 20:17
23F:→ as3366700: 知道的还以为你一次出一百还一千个练习生 06/2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