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1951 (跑羅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左撇子
時間Thu Jun 25 19:24:15 2026
※ 引述 《PogChampLUL》 之銘言:
: 雖然不是左撇子
: 但肥肥打球都是左手運球
: 不知道為什麼
: 比用右手順很多
: 上籃也是
我有朋友也是這樣耶
平常右撇子
打球才用左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78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6657.A.43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