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1951 (跑罗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左撇子
时间Thu Jun 25 19:24:15 2026
※ 引述 《PogChampLUL》 之铭言:
: 虽然不是左撇子
: 但肥肥打球都是左手运球
: 不知道为什麽
: 比用右手顺很多
: 上篮也是
我有朋友也是这样耶
平常右撇子
打球才用左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78.20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6657.A.43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