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南部嚴重到停班停課耶
時間Thu Jun 25 19:06:00 2026
台北有嗎
好像沒有
這樣南部還是比較嚴重一點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5562.A.AF0.html
1F:→ pchooooome: 南部這次雨真的超誇張:( 06/25 19:06
2F:推 SecondRun: 台北只有局部下雨 至少我家這邊整天無風無雨 06/25 19:07
3F:→ nh507121: 早上看脆還在笑台北 結果台北已經沒淹了 06/25 19:09
4F:推 KurageuRoa: 台北沒下那麼久 06/25 19:09
5F:→ walter741225: 台北現在已經沒事了 06/25 19:09
6F:→ walter741225: 主要是雨沒有一直下 06/25 19:09
7F:→ redDest: 台北設施比較好吧 雨量大很多才水排不掉 06/25 19:10
8F:→ Vedan: 好扯 是有颱風嗎 06/25 19:10
9F:→ redDest: 高雄剛剛來大雷雨警報 又洪水警報 06/25 19:10
10F:→ WindSpread: 早上回波就一塊紅的死蓋在那裡不動 06/25 19:10
11F:→ walter741225: 有颱風 氣流倒灌 06/25 19:10
12F:推 NTUtriangle: 我看人家說下雨成因不一樣 南部會下很久 北部一下就 06/25 19:10
13F:→ NTUtriangle: 沒了 06/25 19:10
14F:→ walter741225: 高雄真的雖小 颱風沒來也是一直下 06/25 19:11
15F:→ diefish5566: 台北早上九點十點多比較大 06/25 19:12
16F:→ redDest: 我媽拒絕出門 全家人互相仇視一整天 06/25 19:12
17F:→ amsmsk: 雨超大 06/25 19:14
18F:→ eric20601: 台北就大爆射一下 後繼無力 06/25 19:17
19F:推 tsairay: 南部之前大缺水啊,水庫都快沒水,現在就突然一次下這麼大 06/25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