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闲聊] 南部严重到停班停课耶
时间Thu Jun 25 19:06:00 2026
台北有吗
好像没有
这样南部还是比较严重一点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111.2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5562.A.AF0.html
1F:→ pchooooome: 南部这次雨真的超夸张:( 06/25 19:06
2F:推 SecondRun: 台北只有局部下雨 至少我家这边整天无风无雨 06/25 19:07
3F:→ nh507121: 早上看脆还在笑台北 结果台北已经没淹了 06/25 19:09
4F:推 KurageuRoa: 台北没下那麽久 06/25 19:09
5F:→ walter741225: 台北现在已经没事了 06/25 19:09
6F:→ walter741225: 主要是雨没有一直下 06/25 19:09
7F:→ redDest: 台北设施比较好吧 雨量大很多才水排不掉 06/25 19:10
8F:→ Vedan: 好扯 是有台风吗 06/25 19:10
9F:→ redDest: 高雄刚刚来大雷雨警报 又洪水警报 06/25 19:10
10F:→ WindSpread: 早上回波就一块红的死盖在那里不动 06/25 19:10
11F:→ walter741225: 有台风 气流倒灌 06/25 19:10
12F:推 NTUtriangle: 我看人家说下雨成因不一样 南部会下很久 北部一下就 06/25 19:10
13F:→ NTUtriangle: 没了 06/25 19:10
14F:→ walter741225: 高雄真的虽小 台风没来也是一直下 06/25 19:11
15F:→ diefish5566: 台北早上九点十点多比较大 06/25 19:12
16F:→ redDest: 我妈拒绝出门 全家人互相仇视一整天 06/25 19:12
17F:→ amsmsk: 雨超大 06/25 19:14
18F:→ eric20601: 台北就大爆射一下 後继无力 06/25 19:17
19F:推 tsairay: 南部之前大缺水啊,水库都快没水,现在就突然一次下这麽大 06/25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