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ggyygy (yggyygy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左撇子
時間Thu Jun 25 18:45:48 2026
※ 引述《stefanie (stefanie)》之銘言
: 板上有左撇子嗎
: 說說看是不是都會把字寫左右相反?
: 分享一下吧
: 不要學某人每天只看色色的
喔喔!
我本來是用右手寫字
幼稚園有一天忽然等左右顛倒
後來麻媽來學校叫我用左手寫寫看
就正常了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56.2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4350.A.8C4.html
1F:→ zhtw: 好酷喔 06/25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