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ggyygy (yggyygy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左撇子
时间Thu Jun 25 18:45:48 2026
※ 引述《stefanie (stefanie)》之铭言
: 板上有左撇子吗
: 说说看是不是都会把字写左右相反?
: 分享一下吧
: 不要学某人每天只看色色的
喔喔!
我本来是用右手写字
幼稚园有一天忽然等左右颠倒
後来麻妈来学校叫我用左手写写看
就正常了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56.24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4350.A.8C4.html
1F:→ zhtw: 好酷喔 06/25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