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seh (jeffreyseh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你咖股東大會大談地球失敗原因
時間Thu Jun 25 18:38:00 2026
※ 引述《mikenekolove (みけねこ的寶特瓶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979392252747960
: https://i.imgur.com/xpG6DvG.jpeg
: 公三小
: 誰說齁粉沒電腦的
: 是你家球爛
: ==
很有趣的地方是
這世界上已經有n家公司
為了繞過youtube 30%
為了繞過steam 30%
為了繞過google/apple 30%
基本都失敗了
給人抽3成真的很不爽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77.48.62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3882.A.EC2.html
1F:推 Ceelo: 不爽去圖奇啊 爛球爆死還要怪yt 06/25 18:42
2F:推 cornsoup: 要多收入做法是對的 只可惜大家都習慣那些大平台了 06/25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