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seh (jeffreyseh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姆咪] 你咖股东大会大谈地球失败原因
时间Thu Jun 25 18:38:00 2026
※ 引述《mikenekolove (みけねこ的宝特瓶)》之铭言:
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979392252747960
: https://i.imgur.com/xpG6DvG.jpeg
: 公三小
: 谁说齁粉没电脑的
: 是你家球烂
: ==
很有趣的地方是
这世界上已经有n家公司
为了绕过youtube 30%
为了绕过steam 30%
为了绕过google/apple 30%
基本都失败了
给人抽3成真的很不爽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77.48.62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3882.A.EC2.html
1F:推 Ceelo: 不爽去图奇啊 烂球爆死还要怪yt 06/25 18:42
2F:推 cornsoup: 要多收入做法是对的 只可惜大家都习惯那些大平台了 06/25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