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法國人:冷氣是都市溫暖化的元兇!
時間Thu Jun 25 17:46:24 2026
※ 引述《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》之銘言:
: 西歐人就低能
: 他們覺得 裝冷氣=不環保=浪費資源
: 鑑定為沒有在糞島住過
: 不過歐洲人噴罪多的主要還是美國那種
: 商場冷氣開超低溫冷到靠北的
: 但其實不用開那麼冷也沒關係
: 阿不顧
: 以前小時候去什麼大遠百sogo 冷氣都靠北涼
: 現在去百貨公司 已經沒那個感覺了
: 有時候還會覺得太熱流汗
: 幹你娘
歐洲是不是全世界唯一讓綠黨這種政黨有機會執政的地方啊
姆咪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QU6oU4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89.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0786.A.506.html
1F:推 Victoryking: 沒錯 06/25 17:50
2F:→ Victoryking: 而且綠黨支持者真的很多 06/25 17:50
3F:推 snocia: 大國裡應該是德國特別多 06/25 17:50
4F:推 s9810456: 生活壓力太低 得讓難民們好好給他們上強度 06/25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