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fish5566 (还我姆咪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法国人: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!
时间Thu Jun 25 17:46:24 2026
※ 引述《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》之铭言:
: 西欧人就低能
: 他们觉得 装冷气=不环保=浪费资源
: 监定为没有在粪岛住过
: 不过欧洲人喷罪多的主要还是美国那种
: 商场冷气开超低温冷到靠北的
: 但其实不用开那麽冷也没关系
: 阿不顾
: 以前小时候去什麽大远百sogo 冷气都靠北凉
: 现在去百货公司 已经没那个感觉了
: 有时候还会觉得太热流汗
: 干你娘
欧洲是不是全世界唯一让绿党这种政党有机会执政的地方啊
姆咪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QU6oU4.jpe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189.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80786.A.506.html
1F:推 Victoryking: 没错 06/25 17:50
2F:→ Victoryking: 而且绿党支持者真的很多 06/25 17:50
3F:推 snocia: 大国里应该是德国特别多 06/25 17:50
4F:推 s9810456: 生活压力太低 得让难民们好好给他们上强度 06/25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