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bistars (奏手的畢業論文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說到荔枝
時間Thu Jun 25 15:59:36 2026
我發現我現在不喜歡直接吃荔枝
但是喜歡用荔枝製品
像什麼荔枝果汁 或是荔枝冰淇淋之類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77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4378.A.3F6.html
1F:→ OAOb: 那些不都是科技與很活嗎 06/25 16:00
2F:→ Chibistars: 我可是台灣人 06/25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