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bistars (奏手的毕业论文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说到荔枝
时间Thu Jun 25 15:59:36 2026
我发现我现在不喜欢直接吃荔枝
但是喜欢用荔枝制品
像什麽荔枝果汁 或是荔枝冰淇淋之类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77.13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4378.A.3F6.html
1F:→ OAOb: 那些不都是科技与很活吗 06/25 16:00
2F:→ Chibistars: 我可是台湾人 06/25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