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amata (鯨丈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說到荔枝
時間Thu Jun 25 15:56:30 2026
不覺得荔枝的蟲超多的嗎 ==
跟荔枝很像的龍眼
蟲也是超多的
不過龍眼沒多好吃
但荔枝就很可惜
好吃
但蟲超多
所以我不敢吃
--
https://imgur.com/crq2CyI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57.1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4192.A.E02.html
1F:推 kalama450: 國小吃到有蟲的到現在還有陰影 06/25 15:57
2F:推 DoraB: 還好吧 最近很少吃到有蟲的 06/25 15:58
3F:→ DoraB: 十幾年前會有 但最近幾年有蟲的太稀有了 06/25 15:59
4F:推 SecondRun: 一直檢查 不檢查會瘋掉 06/25 16:00
6F:→ reader2714: 基本上就不會吃到有蟲的 06/25 16:02
7F:→ Fatesoul: 我比較喜歡吃龍眼== 06/25 16:02
8F:→ Fatesoul: 荔枝太甜了 06/25 16:02
9F:推 PogChampLUL: 我們家買的都沒有欸 感覺要看店家 06/25 16:04
10F:→ PogChampLUL: 家裡也都買路邊的 06/25 16:05
11F:→ sakamata: 好 我叫老媽買買看 06/25 16:05
12F:→ OAOb: 補充蛋白質 嘎蹦脆 06/25 16:06
13F:推 DoraB: 你就剝荔枝的時候注意一下蒂頭 剝開後正常是果肉跟籽緊實、 06/25 16:08
14F:→ DoraB: 乾淨的連在一起 髒髒鬆鬆的就是有蟲了 就直接丟了不要吃 06/25 16:08
15F:→ s1d87: 龍眼跟荔枝差在哪裡 06/25 16:10
16F:推 DoraB: 味道 龍眼肉比較少 籽很大顆 06/25 16:13
17F:推 soda54020: 龍眼我覺得也蠻甜的 06/25 16:15
18F:→ sakamata: 學會ㄌ,之後有蟲的留給媽媽吃 06/25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