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amata (鲸丈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闲聊] 说到荔枝
时间Thu Jun 25 15:56:30 2026
不觉得荔枝的虫超多的吗 ==
跟荔枝很像的龙眼
虫也是超多的
不过龙眼没多好吃
但荔枝就很可惜
好吃
但虫超多
所以我不敢吃
--
https://imgur.com/crq2CyI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1.57.17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4192.A.E02.html
1F:推 kalama450: 国小吃到有虫的到现在还有阴影 06/25 15:57
2F:推 DoraB: 还好吧 最近很少吃到有虫的 06/25 15:58
3F:→ DoraB: 十几年前会有 但最近几年有虫的太稀有了 06/25 15:59
4F:推 SecondRun: 一直检查 不检查会疯掉 06/25 16:00
6F:→ reader2714: 基本上就不会吃到有虫的 06/25 16:02
7F:→ Fatesoul: 我比较喜欢吃龙眼== 06/25 16:02
8F:→ Fatesoul: 荔枝太甜了 06/25 16:02
9F:推 PogChampLUL: 我们家买的都没有欸 感觉要看店家 06/25 16:04
10F:→ PogChampLUL: 家里也都买路边的 06/25 16:05
11F:→ sakamata: 好 我叫老妈买买看 06/25 16:05
12F:→ OAOb: 补充蛋白质 嘎蹦脆 06/25 16:06
13F:推 DoraB: 你就剥荔枝的时候注意一下蒂头 剥开後正常是果肉跟籽紧实、 06/25 16:08
14F:→ DoraB: 乾净的连在一起 脏脏松松的就是有虫了 就直接丢了不要吃 06/25 16:08
15F:→ s1d87: 龙眼跟荔枝差在哪里 06/25 16:10
16F:推 DoraB: 味道 龙眼肉比较少 籽很大颗 06/25 16:13
17F:推 soda54020: 龙眼我觉得也蛮甜的 06/25 16:15
18F:→ sakamata: 学会ㄌ,之後有虫的留给妈妈吃 06/25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