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0806 (一生摯愛喜多郁代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原來吹羊比ar小喔==
時間Thu Jun 25 15:54:13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uHPVM8.jpg
我一直以為ar蠻年輕的== 真是可怕的印象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16.2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4055.A.381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笑死 確實印象會覺得AR小醬 06/25 15:55
2F:推 qscxz: 吹楊很早就成名了 06/25 15:56
3F:推 Chibistars: 我以為大部分人都在嫌AR這張約 06/25 15:56
4F:→ walter741225: 其實球迷會以"成名"開始去判斷年輕與否的印象派 06/25 15:59
5F:→ walter741225: 太正常了 我也一度以為SGA很年輕 幫我QQ 06/25 15:59
6F:→ AbdulJabbar: 不簽他湖人也沒辦法補強 所以簽是合理的 06/25 16:00
7F:→ AbdulJabbar: 但用這理由反駁他貴其實也沒啥意義 因為你湖人能不 06/25 16:03
8F:→ AbdulJabbar: 能補強有沒有人可以簽跟覺得他貴是兩碼子事 06/25 16:03
9F:→ walter741225: 不簽才是傻了 他在外面能拿到差不多的那就只能簽 06/25 16:04
10F:→ walter741225: 不是五年已經很好了 06/25 16:04
11F:→ walter741225: 雖然說四年對AR來說可以拚30%也是最佳解 06/25 16:05
12F:→ seiko2023: 貴是湖人的問題 06/25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