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0806 (一生挚爱喜多郁代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闲聊] 原来吹羊比ar小喔==
时间Thu Jun 25 15:54:13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uHPVM8.jpg
我一直以为ar蛮年轻的== 真是可怕的印象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7.216.2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74055.A.381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笑死 确实印象会觉得AR小酱 06/25 15:55
2F:推 qscxz: 吹杨很早就成名了 06/25 15:56
3F:推 Chibistars: 我以为大部分人都在嫌AR这张约 06/25 15:56
4F:→ walter741225: 其实球迷会以"成名"开始去判断年轻与否的印象派 06/25 15:59
5F:→ walter741225: 太正常了 我也一度以为SGA很年轻 帮我QQ 06/25 15:59
6F:→ AbdulJabbar: 不签他湖人也没办法补强 所以签是合理的 06/25 16:00
7F:→ AbdulJabbar: 但用这理由反驳他贵其实也没啥意义 因为你湖人能不 06/25 16:03
8F:→ AbdulJabbar: 能补强有没有人可以签跟觉得他贵是两码子事 06/25 16:03
9F:→ walter741225: 不签才是傻了 他在外面能拿到差不多的那就只能签 06/25 16:04
10F:→ walter741225: 不是五年已经很好了 06/25 16:04
11F:→ walter741225: 虽然说四年对AR来说可以拚30%也是最佳解 06/25 16:05
12F:→ seiko2023: 贵是湖人的问题 06/25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