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mataOkay (u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Apple Watch錶帶長度
時間Thu Jun 25 13:03:15 2026
我剛剛量我的手腕大小
https://i.imgur.com/GJTxwUu.jpeg
只有4而已欸
這樣是不是我戴女錶就可以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06.2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63797.A.6DA.html
1F:→ ai2311: 你要女裝 06/25 13:05
2F:→ NekomataOkay: No gay 06/25 13:05
3F:→ lou3612: -2 06/25 13:11
4F:→ lou3612: 可以吧 男生錶帶蠻長的 我都戴到第一格 06/25 13:12
5F:→ NekomataOkay: 太長了 06/25 13:13
6F:推 New2422: 你好瘦 06/25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