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mataOkay (u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闲聊] Apple Watch表带长度
时间Thu Jun 25 13:03:15 2026
我刚刚量我的手腕大小
https://i.imgur.com/GJTxwUu.jpeg
只有4而已欸
这样是不是我戴女表就可以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206.21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63797.A.6DA.html
1F:→ ai2311: 你要女装 06/25 13:05
2F:→ NekomataOkay: No gay 06/25 13:05
3F:→ lou3612: -2 06/25 13:11
4F:→ lou3612: 可以吧 男生表带蛮长的 我都戴到第一格 06/25 13:12
5F:→ NekomataOkay: 太长了 06/25 13:13
6F:推 New2422: 你好瘦 06/25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