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邊緣] h醫生有四個人設
時間Thu Jun 25 10:31:14 2026
1F:→ nothink0: 伊森可以成佛了 06/25 10:19
姆咪之前參考佛經
我是覺得如果照佛祖的診斷標準
我應該已經證阿羅漢果
但我懶得鳥傻逼
所以就這樣
姆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247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54676.A.B7C.html
2F:→ CloseFeather: 你快要覺醒6神通了 06/25 10:32
3F:→ walter741225: 你有四個人射 06/25 10:33
4F:→ tomuy: 你整天邪淫 還想阿羅漢 唬爛嘴 06/25 10:34
5F:→ Megacolon: 大概兩個吧,有幾個算神話故事了 06/25 10:34
6F:→ CloseFeather: 自承有兩個人射 檢了 06/25 10:35
7F:→ walter741225: 哭了 06/25 10:36
8F:→ Megacolon: 靠北不是在說神通嗎 06/25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