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边缘] h医生有四个人设
时间Thu Jun 25 10:31:14 2026
1F:→ nothink0: 伊森可以成佛了 06/25 10:19
姆咪之前参考佛经
我是觉得如果照佛祖的诊断标准
我应该已经证阿罗汉果
但我懒得鸟傻逼
所以就这样
姆咪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75.247.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54676.A.B7C.html
2F:→ CloseFeather: 你快要觉醒6神通了 06/25 10:32
3F:→ walter741225: 你有四个人射 06/25 10:33
4F:→ tomuy: 你整天邪淫 还想阿罗汉 唬烂嘴 06/25 10:34
5F:→ Megacolon: 大概两个吧,有几个算神话故事了 06/25 10:34
6F:→ CloseFeather: 自承有两个人射 检了 06/25 10:35
7F:→ walter741225: 哭了 06/25 10:36
8F:→ Megacolon: 靠北不是在说神通吗 06/25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