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瓦特] 你齁展示新技術
時間Wed Jun 24 21:25:38 2026
※ 引述《kevinlee2001 (十年りの子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 《Bronya (布洛妮婭·扎伊切克)》 之銘言:
: : 這東西BOE都吹不動耶
: : 還是說其實
: : 反而有希望了?
: : 重塑咖霸榮光 我輩義不容辭
: 專串也在笑這個系統沒錯
: 但只有黑粉才會故意開一篇討論
: 讓虹粉還有樂子人攻擊holo
: 現在齁粉真難當姆咪
主要是這東西說是"新技術"
確實有點侮辱人了
破特效花瓣 蠕動的圖
正常水準的眨眼、嘴巴說話
還有其他沒有新意的東西
頂多說本意是好的
但被笑是活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59.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07540.A.759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而且這東西根本不該以新技術的姿態登場 06/24 21:26
2F:→ walter741225: 而是AB團初登場就應該要有這些東西了 06/24 21:26
3F:→ walter741225: 現在就是端了一坨 然後弄回可接受 可是說這是新技術 06/24 21:27
4F:→ as3366700: 我回去翻了一下 其實標題也只是打新系統而已 06/24 21:30
5F:→ as3366700: 其他宣傳就不知道了 06/24 21:30
6F:→ walter741225: 其實名義是還好 我是覺得不應該後面補上 06/24 21:42
7F:→ mikenekolove: 把妳腳打斷再發輪椅 L2D出道很難嗎 06/24 21:43
8F:→ kevinlee2001: l2d要錢啊 06/24 21:43
9F:→ mikenekolove: 700人上市大公司喊窮:o 06/24 21:45
10F:→ walter741225: 用qqq的例子來說就是 06/24 21:49
11F:→ walter741225: 應該輪椅出道 而不是讓他們在地上爬了幾天 06/24 21:49
12F:→ walter741225: 才發輪椅 06/24 21:49
13F:→ walter741225: 然後說輪椅是我們的新技術 06/24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