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瓦特] 你齁展示新技术
时间Wed Jun 24 21:25:38 2026
※ 引述《kevinlee2001 (十年りの子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 《Bronya (布洛妮娅·扎伊切克)》 之铭言:
: : 这东西BOE都吹不动耶
: : 还是说其实
: : 反而有希望了?
: : 重塑咖霸荣光 我辈义不容辞
: 专串也在笑这个系统没错
: 但只有黑粉才会故意开一篇讨论
: 让虹粉还有乐子人攻击holo
: 现在齁粉真难当姆咪
主要是这东西说是"新技术"
确实有点侮辱人了
破特效花瓣 蠕动的图
正常水准的眨眼、嘴巴说话
还有其他没有新意的东西
顶多说本意是好的
但被笑是活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59.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07540.A.759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而且这东西根本不该以新技术的姿态登场 06/24 21:26
2F:→ walter741225: 而是AB团初登场就应该要有这些东西了 06/24 21:26
3F:→ walter741225: 现在就是端了一坨 然後弄回可接受 可是说这是新技术 06/24 21:27
4F:→ as3366700: 我回去翻了一下 其实标题也只是打新系统而已 06/24 21:30
5F:→ as3366700: 其他宣传就不知道了 06/24 21:30
6F:→ walter741225: 其实名义是还好 我是觉得不应该後面补上 06/24 21:42
7F:→ mikenekolove: 把你脚打断再发轮椅 L2D出道很难吗 06/24 21:43
8F:→ kevinlee2001: l2d要钱啊 06/24 21:43
9F:→ mikenekolove: 700人上市大公司喊穷:o 06/24 21:45
10F:→ walter741225: 用qqq的例子来说就是 06/24 21:49
11F:→ walter741225: 应该轮椅出道 而不是让他们在地上爬了几天 06/24 21:49
12F:→ walter741225: 才发轮椅 06/24 21:49
13F:→ walter741225: 然後说轮椅是我们的新技术 06/24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