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ee2001 (十年りの子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新技術 ==
時間Wed Jun 24 21:20:51 2026
※ 引述 《Satoman (沙陀曼)》 之銘言:
:
:
: 吐了 ==
: 這玩意兒連我也做得出來 ==
:
: 這樣叫新技術那我就是達文西 ==
:
我沒看原文我也不是很清楚
但其實你咖說的好像是新系統
新技術好像是BOE說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0.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07253.A.1B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