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ee2001 (十年りの子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姆咪] 新技术 ==
时间Wed Jun 24 21:20:51 2026
※ 引述 《Satoman (沙陀曼)》 之铭言:
:
:
: 吐了 ==
: 这玩意儿连我也做得出来 ==
:
: 这样叫新技术那我就是达文西 ==
:
我没看原文我也不是很清楚
但其实你咖说的好像是新系统
新技术好像是BOE说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140.5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07253.A.1B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