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liengodp 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取暖] 八卦怎麼還在燒鮮奶
時間Tue Jun 23 22:20:26 2026
台灣生乳收購價1L大約30
到終端要賣你95台幣
日本生乳收購價也是1L大約30
但他們終端都賣不到50台幣
很明顯就是乳品廠和通路賺太多啊
為啥不能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6.246.95.189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224428.A.29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