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liengodp (天蓬国首都台北市准市长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取暖] 八卦怎麽还在烧鲜奶
时间Tue Jun 23 22:20:26 2026
台湾生乳收购价1L大约30
到终端要卖你95台币
日本生乳收购价也是1L大约30
但他们终端都卖不到50台币
很明显就是乳品厂和通路赚太多啊
为啥不能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6.246.95.189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224428.A.29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