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uy (咖啡中毒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取暖] 八卦怎麼還在燒鮮奶
時間Tue Jun 23 22:09:51 2026
已經從鮮奶扯到全聯上架費太高
不想上架全聯 可以上架家樂福啊
獨角獸是不是又有鮮奶話題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2.1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223793.A.B0C.html
1F:推 waitan: 家樂福統一買走捏 應該不會比較便宜 06/23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