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uy (咖啡中毒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取暖] 八卦怎麽还在烧鲜奶
时间Tue Jun 23 22:09:51 2026
已经从鲜奶扯到全联上架费太高
不想上架全联 可以上架家乐福啊
独角兽是不是又有鲜奶话题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12.16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223793.A.B0C.html
1F:推 waitan: 家乐福统一买走捏 应该不会比较便宜 06/23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