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gChampLUL (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瓦跟cs
時間Mon Jun 22 01:57:20 2026
※ 引述《crimsonmoon9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 《qq5377352 (小石)》 之銘言:
: : CS真的比較好看
: : 瓦那個進點一個會dash一個跳會加速然後還有一根偵查鍵會射到你頭上
: : 觀眾還沒看懂已經結束了
: 有透視的槍遊=一陀
: 不過可以穿牆穿箱我也是覺得蠻問號的
所以我說
那個瓦基什麼時候要修掉
每次看到一堆人在天空照人
再順手丟你飛彈
就很造==
--
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
https://i.imgur.com/V5EBV34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204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064642.A.AA2.html
1F:推 zenice: 現在還有人能被飛彈打到喔 不都三體人有位移 06/22 01:58
2F:→ zenice: 你會被砸到代表你該換角色了 06/22 01:58
3F:→ PogChampLUL: 滑地板仔給別人玩了 我都玩導管 06/22 02:00
4F:→ PogChampLUL: 但導管好無聊 06/22 02:00
5F:推 zenice: 導管那你要跟著隊友ㄚ 06/22 02:00
6F:→ zenice: 一個瓦基 一個導管 一個滑地板 06/22 02:00
7F:→ zenice: 理論上跟著另一個隊友走 不會被抓 06/22 02:01
8F:→ PogChampLUL: 但我有時候都在想要跟滑地板還是瓦基走 06/22 02:01
9F:→ PogChampLUL: 應該是跟瓦基吧 06/22 02:01
10F:→ PogChampLUL: 滑地板自己要想辦法回來找我 06/22 02:02
11F:推 zenice: 跟瓦基 06/22 02:02
12F:→ zenice: 讓滑地板自己去玩 06/22 02:02
13F:→ zenice: 他玩到死就噴他 06/22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