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gChampLUL (东云绘名的专属柚子汤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瓦跟cs
时间Mon Jun 22 01:57:20 2026
※ 引述《crimsonmoon9 (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 《qq5377352 (小石)》 之铭言:
: : CS真的比较好看
: : 瓦那个进点一个会dash一个跳会加速然後还有一根侦查键会射到你头上
: : 观众还没看懂已经结束了
: 有透视的枪游=一陀
: 不过可以穿墙穿箱我也是觉得蛮问号的
所以我说
那个瓦基什麽时候要修掉
每次看到一堆人在天空照人
再顺手丢你飞弹
就很造==
--
你跟我说这个 我有什麽办法
https://i.imgur.com/V5EBV34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9.204.7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064642.A.AA2.html
1F:推 zenice: 现在还有人能被飞弹打到喔 不都三体人有位移 06/22 01:58
2F:→ zenice: 你会被砸到代表你该换角色了 06/22 01:58
3F:→ PogChampLUL: 滑地板仔给别人玩了 我都玩导管 06/22 02:00
4F:→ PogChampLUL: 但导管好无聊 06/22 02:00
5F:推 zenice: 导管那你要跟着队友ㄚ 06/22 02:00
6F:→ zenice: 一个瓦基 一个导管 一个滑地板 06/22 02:00
7F:→ zenice: 理论上跟着另一个队友走 不会被抓 06/22 02:01
8F:→ PogChampLUL: 但我有时候都在想要跟滑地板还是瓦基走 06/22 02:01
9F:→ PogChampLUL: 应该是跟瓦基吧 06/22 02:01
10F:→ PogChampLUL: 滑地板自己要想办法回来找我 06/22 02:02
11F:推 zenice: 跟瓦基 06/22 02:02
12F:→ zenice: 让滑地板自己去玩 06/22 02:02
13F:→ zenice: 他玩到死就喷他 06/22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