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bistars (奏手的畢業論文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你板支持尼克還是馬刺
時間Thu Jun 4 10:36:19 2026
我記得小時候看到馬刺迷
就覺得他們有種優越感
好像只有馬刺的所謂團隊籃球才是籃球一樣
感覺他們瞧不起其他球隊的球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86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0540581.A.969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你說的是POPO迷 06/04 10:38
2F:→ walter741225: 畢竟也是近代籃球最後的教練迷了 06/04 10:38
3F:推 deathslipkno: 不是還有珂迷ㄇ 06/04 10:39
4F:→ walter741225: KERR算晚節不保吧 06/04 10:39
5F:→ walter741225: 以前被嘴只會玩滿級帳號多少是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 06/04 10:40
6F:推 ZIDENS: 老馬刺迷很愛說別人看不懂戰術 06/04 10:40
7F:→ ZIDENS: 但當你真的跟他深究戰術的時候他又阿巴阿巴 06/04 10:41
8F:→ walter741225: 而且一般來說 教練迷能跟球星迷 平起平坐就很猛了 06/04 10:42
9F:→ walter741225: POPO迷是有機會做到凌駕於球星迷的 06/04 10:42
10F:→ Padkomywaifu: 還不是靠包溫歐瑞 好優越喔 06/04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