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bistars (奏手的毕业论文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你板支持尼克还是马刺
时间Thu Jun 4 10:36:19 2026
我记得小时候看到马刺迷
就觉得他们有种优越感
好像只有马刺的所谓团队篮球才是篮球一样
感觉他们瞧不起其他球队的球风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86.2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0540581.A.969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你说的是POPO迷 06/04 10:38
2F:→ walter741225: 毕竟也是近代篮球最後的教练迷了 06/04 10:38
3F:推 deathslipkno: 不是还有珂迷ㄇ 06/04 10:39
4F:→ walter741225: KERR算晚节不保吧 06/04 10:39
5F:→ walter741225: 以前被嘴只会玩满级帐号多少是玩笑 没想到是真的 06/04 10:40
6F:推 ZIDENS: 老马刺迷很爱说别人看不懂战术 06/04 10:40
7F:→ ZIDENS: 但当你真的跟他深究战术的时候他又阿巴阿巴 06/04 10:41
8F:→ walter741225: 而且一般来说 教练迷能跟球星迷 平起平坐就很猛了 06/04 10:42
9F:→ walter741225: POPO迷是有机会做到凌驾於球星迷的 06/04 10:42
10F:→ Padkomywaifu: 还不是靠包温欧瑞 好优越喔 06/04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