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pirev3 (aspire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聖魂裝備疑問
時間Mon Apr 2 11:05:19 2018
問題:終身裝配置比較
資金:非無課,但希望花在刀口上
備註:
(1)無急迫的打王需求
(2)目前身上為深4+女皇
(3)除武器外,其他裝都在製作中,但身上楓幣夠買200武
(4)不考慮某套服
(5)盡量楓幣,拍賣場解決
選項一:
深3(頭+衣+褲)
航5(手+鞋+披+武+肩)
選項二:
深2(衣+褲)
航5(手+鞋+披+肩+頭)
幽1(武)
裝備素質預計成果:
(1)除了三武外其他裝備一律乾淨自己衝傳說HD慢慢綠紅鎖洗
(2)不求高星
(3)主武會上X,裝備最多上極電
癥結點:
(1)選項二固然一定比較強
但兩選項差距是否很大?
(2)200武是否無法上魂,或是平民玩家是否難以取得200魂捲?
沒有170 180 190也不知怎陶德
懶人包:航武可上魂跟200武無法上魂該怎麼選?
若有違反版規 會再修改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6.93.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2638321.A.CC4.html
※ 編輯: aspirev3 (61.226.93.92), 04/02/2018 11:10:59
1F:推 BWhite245: 買一把上好魂的200武(O04/02 11:23
2F:推 s07190719: 某套服是啥04/02 11:27
3F:→ yall96311: 滅龍吧04/02 11:34
4F:→ BGWalker: 我說怎麼沒有航5深淵衣褲+暴披呢04/02 11:37
5F:→ BGWalker: 主武有錢上X的話順便買張15星吧,等活動上1704/02 11:39
6F:→ BGWalker: 200魂卷之後可能會會有幾乎又放HD不然找人代衝也能解決04/02 11:42
7F:推 BGWalker: 我覺得如果小資一下要換200武還可以在等等 不過雙手劍04/02 11:45
8F:→ BGWalker: 好像頗便宜的? 如果樓主深淵武是好的建議先繼續弄04/02 11:46
9F:→ BGWalker: 先求有在求好 把航海防具補上或是先混4帽當過度04/02 11:46
10F:推 ruoooo: 不滅龍哦 那都沒差吧 200武要上魂又不難-.-你考慮的點真04/02 11:48
11F:→ ruoooo: 的怪 這樣花才浪費 要就買好點的04/02 11:49
12F:推 hyk32166: 當然是選項2 200武的攻擊基礎值不論上星火 上卷之後衝星04/02 11:52
13F:→ hyk32166: 都遠勝過航海 我現在全身也就武器上15星而已04/02 11:52
14F:→ hyk32166: 航海防具陶德弄一弄 就很夠了 雖然我暴君披還沒換XD04/02 11:56
15F:推 RASSIS: 沒打王急迫需求也不用那麼急上魂04/02 12:56
16F:推 shadeel: 如果你沒有用武公 有沒有上魂差距不是很大04/02 12:57
17F:→ RASSIS: 現在的王除非你擋死技多 夠好運 不然武公也開不到幾次04/02 12:57
你說的也是
18F:→ RASSIS: 有能力的話 現在搞把200武最實際04/02 12:58
好的
19F:→ RASSIS: 不然航海也快過氣了 搞航海武不值得04/02 12:59
20F:推 shadeel: 只上11星不高星的情況 CP值最高的可能還是深淵+暴君(吧?)04/02 13:00
不太想用暴君...航海裝搞一半了
21F:→ shadeel: 不過200等武器有很優秀的基礎攻擊力 便宜的部位也是可選 04/02 13:01
22F:→ shadeel: 航海再過一兩年就要過氣了 接下來寒暑假會一直出台幣活動04/02 13:02
23F:推 RASSIS: 不過為什麼200雙手劍很便宜的感覺04/02 13:06
24F:推 airbear: 航海對平民來講還是>冥界 除非你冥界打算搞附加...04/02 13:49
25F:→ airbear: 200裝CP值最高的就武器 ....除了夜使者跟長杖法師04/02 13:50
26F:→ airbear: 200雙手很便宜啦 潘朵拉時期滿幣以內就有了04/02 13:52
嗯阿 所以才把它列入選項
27F:推 RaysMoon: 不穿滅龍只用楓幣 頂多也單吃史戴而已04/02 14:06
史戴就已經心滿意足了
28F:→ RaysMoon: 航海就夠了.然後滅龍就滅龍 某套服是哪招..04/02 14:06
不想直呼它的名諱
※ 編輯: aspirev3 (111.82.208.192), 04/02/2018 14:14:27
29F:推 RaysMoon: 我深三航五單吃史戴沒啥問題還能帶好幾個朋友打 給你參 04/02 14:16
30F:推 RaysMoon: 而且我的深三是武器跟上下衣服 04/02 14:21
31F:→ just3389754: 不打王穿什麼都沒差吧,都有人可以穿女皇練到250了 04/02 14:42
會打王,只是沒有立即需求
32F:→ just3389754: 看你說史戴就滿足了,那深淵+暴君就可以辦的到根本不04/02 14:47
五轉前退所以還不太知道後面五轉農完會變多強,至少以前深+暴能吃史戴就很好了
33F:→ just3389754: 需要到航海或神秘,要考慮脫手方便的話就用選項2吧,04/02 14:47
34F:→ just3389754: 不過現在的事實是沒傳說27%以上都很難賣 04/02 14:47
35F:推 ji3g4cl3: 我無課慢慢玩深3航五 可以但吃史戴(普通)04/02 15:01
36F:→ ji3g4cl3: 不過我覺得我能打贏戰地八千才是主因....04/02 15:02
戰地8000還沒了解到是什麼,我再爬文看看
37F:推 RASSIS: 深3暴4航1 200武 我這麼咩居克的裝都可以輕鬆吃史戴了 04/02 15:21
好的
38F:推 nckux56: 搞的話搞200武 買的話就航海吧04/02 15:56
※ 編輯: aspirev3 (111.82.169.205), 04/02/2018 16:02:43
39F:推 RASSIS: 核心和arc農好農滿 史戴門檻沒以前那麼高 04/02 16:44
40F:推 kk2025: 核心先弄好差蠻多的,原本以為過不了頂培塞一塞就過了04/02 17:28
41F:推 Luzumi2225: 兩百武 All 04/02 17:33
42F:推 dd84607dd: 通過武陵63層的三法大大身上都還是航海防具就是了04/02 19:38
43F:→ dd84607dd: 可是你的問題點在衣服不上滅龍 看起來你也玩不起200武 04/02 19:39
44F:推 dd84607dd: 選航海真的會比較適合你 因為過沒多久你就會發現你現在04/02 19:40
45F:→ dd84607dd: 花的錢都無法回收 不如就用窮一點的裝就好 等你想不開04/02 19:41
回收倒是不敢想,畢竟今日好裝,明天垃圾,所以實際會砸$的其實只有主副武或轉蛋物
,其他都是自己楓幣慢慢農所以倒是還好
46F:→ dd84607dd: 的時候 就會砸錢買頂趴了 04/02 19:41
47F:推 airbear: 不過他的防具幾乎都附加罕見潛以上== 04/02 20:03
48F:推 Kbart: 我身上有一張某一期HD送的200魂卷就是在等未來換神秘冥界上 04/02 22:18
49F:→ Kbart: 魂用的!04/02 22:18
50F:推 RASSIS: 因為能打63的 換200防對他們CP值太低啊XDDD04/02 22:25
51F:→ RASSIS: 200武雙手劍是玩得起的價錢 04/02 22:25
※ 編輯: aspirev3 (220.140.3.159), 04/03/2018 08:41:57
52F:推 nckux56: 打63還沒換應該只是因為他們想換主潛頂% 但因為量少不好 04/03 17:24
53F:→ nckux56: 找 所以還沒換 04/03 17:24
54F:推 dd84607dd: 好拉不然想來想去只有韓版神裝配法給你參考 04/04 11:09
55F:→ dd84607dd: 深淵3 200武+3防 紫翼肩 這是我朋友直接跳過航海的配法 04/04 11:11
56F:→ dd84607dd: 這樣妳深淵不用換 又可以無縫接200也不用穿滅龍 04/04 11:11
57F:→ dd84607dd: 主要是最近看200防也是慘兮兮的價格一堆 不買頂趴 04/04 11:13
58F:→ dd84607dd: 27趴.30趴左右應該挺多好價的 等你以後想換滅龍也無縫 04/04 11:14
59F:→ dd84607dd: R大 我朋友跟你裝備差不多 他要換裝就要拆一堆 所以才 04/04 11:16
60F:→ dd84607dd: 想到這套韓版壕裝 04/04 11:18
61F:推 airbear: 200裝賣貴才奇怪== 強是無庸置疑 但是花的錢超多 04/04 14:57
62F:推 Evan23155037: 我自己算,四件200防加起來少20多%屬之後就會輸航 04/05 08:43
63F:→ Evan23155037: 海師了 04/05 08:43
64F:→ Evan23155037: 沒事真的別買200小資 只會多花你預算沒幫助 04/05 08:44
65F:→ Evan23155037: 可以自己改看看我那個表格評估一下表攻幅度合不合你 04/05 08:49
66F:→ Evan23155037: 的意 04/05 08:49
67F:推 RASSIS: 現在要套200 頭要穿混貝帽吧 04/05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