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pirev3 (aspire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圣魂装备疑问
时间Mon Apr 2 11:05:19 2018
问题:终身装配置比较
资金:非无课,但希望花在刀口上
备注:
(1)无急迫的打王需求
(2)目前身上为深4+女皇
(3)除武器外,其他装都在制作中,但身上枫币够买200武
(4)不考虑某套服
(5)尽量枫币,拍卖场解决
选项一:
深3(头+衣+裤)
航5(手+鞋+披+武+肩)
选项二:
深2(衣+裤)
航5(手+鞋+披+肩+头)
幽1(武)
装备素质预计成果:
(1)除了三武外其他装备一律乾净自己冲传说HD慢慢绿红锁洗
(2)不求高星
(3)主武会上X,装备最多上极电
症结点:
(1)选项二固然一定比较强
但两选项差距是否很大?
(2)200武是否无法上魂,或是平民玩家是否难以取得200魂卷?
没有170 180 190也不知怎陶德
懒人包:航武可上魂跟200武无法上魂该怎麽选?
若有违反版规 会再修改
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6.93.9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2638321.A.CC4.html
※ 编辑: aspirev3 (61.226.93.92), 04/02/2018 11:10:59
1F:推 BWhite245: 买一把上好魂的200武(O04/02 11:23
2F:推 s07190719: 某套服是啥04/02 11:27
3F:→ yall96311: 灭龙吧04/02 11:34
4F:→ BGWalker: 我说怎麽没有航5深渊衣裤+暴披呢04/02 11:37
5F:→ BGWalker: 主武有钱上X的话顺便买张15星吧,等活动上1704/02 11:39
6F:→ BGWalker: 200魂卷之後可能会会有几乎又放HD不然找人代冲也能解决04/02 11:42
7F:推 BGWalker: 我觉得如果小资一下要换200武还可以在等等 不过双手剑04/02 11:45
8F:→ BGWalker: 好像颇便宜的? 如果楼主深渊武是好的建议先继续弄04/02 11:46
9F:→ BGWalker: 先求有在求好 把航海防具补上或是先混4帽当过度04/02 11:46
10F:推 ruoooo: 不灭龙哦 那都没差吧 200武要上魂又不难-.-你考虑的点真04/02 11:48
11F:→ ruoooo: 的怪 这样花才浪费 要就买好点的04/02 11:49
12F:推 hyk32166: 当然是选项2 200武的攻击基础值不论上星火 上卷之後冲星04/02 11:52
13F:→ hyk32166: 都远胜过航海 我现在全身也就武器上15星而已04/02 11:52
14F:→ hyk32166: 航海防具陶德弄一弄 就很够了 虽然我暴君披还没换XD04/02 11:56
15F:推 RASSIS: 没打王急迫需求也不用那麽急上魂04/02 12:56
16F:推 shadeel: 如果你没有用武公 有没有上魂差距不是很大04/02 12:57
17F:→ RASSIS: 现在的王除非你挡死技多 够好运 不然武公也开不到几次04/02 12:57
你说的也是
18F:→ RASSIS: 有能力的话 现在搞把200武最实际04/02 12:58
好的
19F:→ RASSIS: 不然航海也快过气了 搞航海武不值得04/02 12:59
20F:推 shadeel: 只上11星不高星的情况 CP值最高的可能还是深渊+暴君(吧?)04/02 13:00
不太想用暴君...航海装搞一半了
21F:→ shadeel: 不过200等武器有很优秀的基础攻击力 便宜的部位也是可选 04/02 13:01
22F:→ shadeel: 航海再过一两年就要过气了 接下来寒暑假会一直出台币活动04/02 13:02
23F:推 RASSIS: 不过为什麽200双手剑很便宜的感觉04/02 13:06
24F:推 airbear: 航海对平民来讲还是>冥界 除非你冥界打算搞附加...04/02 13:49
25F:→ airbear: 200装CP值最高的就武器 ....除了夜使者跟长杖法师04/02 13:50
26F:→ airbear: 200双手很便宜啦 潘朵拉时期满币以内就有了04/02 13:52
嗯阿 所以才把它列入选项
27F:推 RaysMoon: 不穿灭龙只用枫币 顶多也单吃史戴而已04/02 14:06
史戴就已经心满意足了
28F:→ RaysMoon: 航海就够了.然後灭龙就灭龙 某套服是哪招..04/02 14:06
不想直呼它的名讳
※ 编辑: aspirev3 (111.82.208.192), 04/02/2018 14:14:27
29F:推 RaysMoon: 我深三航五单吃史戴没啥问题还能带好几个朋友打 给你参 04/02 14:16
30F:推 RaysMoon: 而且我的深三是武器跟上下衣服 04/02 14:21
31F:→ just3389754: 不打王穿什麽都没差吧,都有人可以穿女皇练到250了 04/02 14:42
会打王,只是没有立即需求
32F:→ just3389754: 看你说史戴就满足了,那深渊+暴君就可以办的到根本不04/02 14:47
五转前退所以还不太知道後面五转农完会变多强,至少以前深+暴能吃史戴就很好了
33F:→ just3389754: 需要到航海或神秘,要考虑脱手方便的话就用选项2吧,04/02 14:47
34F:→ just3389754: 不过现在的事实是没传说27%以上都很难卖 04/02 14:47
35F:推 ji3g4cl3: 我无课慢慢玩深3航五 可以但吃史戴(普通)04/02 15:01
36F:→ ji3g4cl3: 不过我觉得我能打赢战地八千才是主因....04/02 15:02
战地8000还没了解到是什麽,我再爬文看看
37F:推 RASSIS: 深3暴4航1 200武 我这麽咩居克的装都可以轻松吃史戴了 04/02 15:21
好的
38F:推 nckux56: 搞的话搞200武 买的话就航海吧04/02 15:56
※ 编辑: aspirev3 (111.82.169.205), 04/02/2018 16:02:43
39F:推 RASSIS: 核心和arc农好农满 史戴门槛没以前那麽高 04/02 16:44
40F:推 kk2025: 核心先弄好差蛮多的,原本以为过不了顶培塞一塞就过了04/02 17:28
41F:推 Luzumi2225: 两百武 All 04/02 17:33
42F:推 dd84607dd: 通过武陵63层的三法大大身上都还是航海防具就是了04/02 19:38
43F:→ dd84607dd: 可是你的问题点在衣服不上灭龙 看起来你也玩不起200武 04/02 19:39
44F:推 dd84607dd: 选航海真的会比较适合你 因为过没多久你就会发现你现在04/02 19:40
45F:→ dd84607dd: 花的钱都无法回收 不如就用穷一点的装就好 等你想不开04/02 19:41
回收倒是不敢想,毕竟今日好装,明天垃圾,所以实际会砸$的其实只有主副武或转蛋物
,其他都是自己枫币慢慢农所以倒是还好
46F:→ dd84607dd: 的时候 就会砸钱买顶趴了 04/02 19:41
47F:推 airbear: 不过他的防具几乎都附加罕见潜以上== 04/02 20:03
48F:推 Kbart: 我身上有一张某一期HD送的200魂卷就是在等未来换神秘冥界上 04/02 22:18
49F:→ Kbart: 魂用的!04/02 22:18
50F:推 RASSIS: 因为能打63的 换200防对他们CP值太低啊XDDD04/02 22:25
51F:→ RASSIS: 200武双手剑是玩得起的价钱 04/02 22:25
※ 编辑: aspirev3 (220.140.3.159), 04/03/2018 08:41:57
52F:推 nckux56: 打63还没换应该只是因为他们想换主潜顶% 但因为量少不好 04/03 17:24
53F:→ nckux56: 找 所以还没换 04/03 17:24
54F:推 dd84607dd: 好拉不然想来想去只有韩版神装配法给你参考 04/04 11:09
55F:→ dd84607dd: 深渊3 200武+3防 紫翼肩 这是我朋友直接跳过航海的配法 04/04 11:11
56F:→ dd84607dd: 这样你深渊不用换 又可以无缝接200也不用穿灭龙 04/04 11:11
57F:→ dd84607dd: 主要是最近看200防也是惨兮兮的价格一堆 不买顶趴 04/04 11:13
58F:→ dd84607dd: 27趴.30趴左右应该挺多好价的 等你以後想换灭龙也无缝 04/04 11:14
59F:→ dd84607dd: R大 我朋友跟你装备差不多 他要换装就要拆一堆 所以才 04/04 11:16
60F:→ dd84607dd: 想到这套韩版壕装 04/04 11:18
61F:推 airbear: 200装卖贵才奇怪== 强是无庸置疑 但是花的钱超多 04/04 14:57
62F:推 Evan23155037: 我自己算,四件200防加起来少20多%属之後就会输航 04/05 08:43
63F:→ Evan23155037: 海师了 04/05 08:43
64F:→ Evan23155037: 没事真的别买200小资 只会多花你预算没帮助 04/05 08:44
65F:→ Evan23155037: 可以自己改看看我那个表格评估一下表攻幅度合不合你 04/05 08:49
66F:→ Evan23155037: 的意 04/05 08:49
67F:推 RASSIS: 现在要套200 头要穿混贝帽吧 04/05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