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各位安安 小弟這問題可能有點被問到爛了 可是得到的答案總是很籠統 趁這次卡片活動中順勢打贏了一般的 時間大概花了接近20分鐘 然後胃口就被養大 想試試能不能跟個困的團 但有點搞不清楚怎樣的標準能嘗試看看 目前不含卡片的話主屬+楓祝約3w3 等級236 arc820 職業是夜光 武陵也是因為這次活動才能上50 不然平常大概也就在49而已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_E8. -- ︵_︵    ︵ノ し︵    ( ・ ・  ) 百變怪 !    ) ╰—╯ ("     (      )    `-ㄧ一一︶′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67.1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2491202.A.E6E.html
1F:推 benson60913: 這樣差不多了吧,如果團裡有更大腿03/31 18:30
2F:推 ducamao: 一般就花20分 那大概沒救03/31 19:18
3F:推 ducamao: 等等是一個人打嗎o'_'o 那基本上應該有摸到門檻03/31 19:20
4F:推 RaysMoon: 當然是一個人吧XDD03/31 19:24
5F:推 stanly0110: 真好3.3就能打困L03/31 19:24
6F:→ stanly0110: 想當初我夜使3.5沒有困L團要....03/31 19:24
嗚嗚沒趁陰陽還健在時打QQ 現在感覺能勉強摸到也不好找 ※ 編輯: yis000000 (110.28.67.117), 03/31/2018 19:33:25
7F:推 smile0120: 聽朋友說主屬3.7 道場52F比較穩 03/31 19:38
再問個不相干的 如果防具都以17星去比較 湊齊200套裝會影響很大嗎 ※ 編輯: yis000000 (110.28.195.35), 03/31/2018 19:42:42
8F:推 mimi0609: 200防具要贏還要搞附加哦 03/31 23:27
9F:→ BGWalker: 要測無魂40秒輸出 至於要多少不記得了反之我不用去想… 04/01 00:30
10F:→ YanD: 主屬至少4萬吧 04/01 01:01
11F:推 just3389754: 看主屬不大準,基本上就丟個高防草人測40秒輸出吧,然 04/01 05:21
12F:→ just3389754: 後再轉換回沒p2和有ARC增傷 04/01 05:21
13F:推 just3389754: 困L三階是36兆,假設隊友不carry你的情況組滿6人每人 04/01 05:28
14F:→ just3389754: 要分擔6兆 04/01 05:28
15F:推 Leo9660210: 59暗夜+54聖騎+48*4=壓線 04/01 12:56
16F:推 lottopop2: 借問一下 23K主屬 ARC660 LV233 B傷397 無視97 爆傷95 04/01 14:21
17F:→ lottopop2: 傷害93 終傷73 一個總傷萌獸 這樣有道跟團打LCD的門檻 04/01 14:22
18F:→ lottopop2: 嗎? 一直沒有信心去找團QQ 04/01 14:22
19F:→ just3389754: 一般可以,不過傷害略低的基本上技術要好一點不要一 04/01 14:42
20F:→ just3389754: 直死,不然其他人會覺得你是來躺分的 04/01 14:42
21F:推 BGWalker: 其實大概主屬2w2 arc540 等級大於228 最好235 04/01 15:44
22F:→ BGWalker: 普通團就夠了 主要最好是有經驗的人代比較穩 04/01 15:44
23F:推 dd84607dd: H大是低防還高防啊...我朋友跟我說低防235草人 6兆 想 04/01 16:26
24F:→ dd84607dd: 問最後一階大家會等爆發好一起進三階打嗎 04/01 16:28
25F:推 YuanHunglLin: 打低防5兆就好 如果有陰陽有主教(4萬) 04/01 16:37
26F:推 airbear: 這拔拔文 04/02 00:15
27F:推 dangu4rmp: 箭神 4w5 低防草人30秒無箭雨7.6兆 困露團算均標 04/02 09:32
28F:推 tlms07: 我都跟樓上打普的 躺著過04/02 10:54
29F:→ just3389754: 沒人在測低防草人的吧?LCD就是高防測低防幹嘛…04/02 14:50
30F:→ just3389754: 沒p2跟300%防完全兩碼子事04/02 14:52
31F:→ just3389754: 回dd:基本上有經驗的團都直接進三階吧,你看輸出的速04/02 14:54
32F:→ just3389754: 度就大概知道何時要扣爆發了04/02 14:54
33F:推 airbear: 300%防跟低防差很多吧 .除非你無視97以上04/02 21:41
34F:推 u09e061102: 還好我陰陽師 整場滑水都沒事XD04/03 03:47
35F:推 j29980424: 還是看爆發吧 我之前3.7w爆發大概標準的6 7成吧04/03 06:28
36F:推 wu551900: 只看輸出很不準,職業影響還有自身b傷、%攻的調整也差04/03 10:34
看輸出應該就等於包含職業那些有的沒的了吧... ※ 編輯: yis000000 (27.247.233.175), 04/03/2018 14:28:43
37F:推 sachi000001: 歡迎來玩主教陰陽,大概30k就有團願意給你跟了 04/03 16:26
38F:推 YuanHunglLin: 主教40秒極限+131也才9兆 想哭 04/03 18:14
39F:推 stanly0110: 乾 當時10兆沒人要QQ 現在裸體更沒人要惹.... 04/04 02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