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s000000 (口口口tall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困难露希妲王团门槛
时间Sat Mar 31 18:13:14 2018
各位安安
小弟这问题可能有点被问到烂了
可是得到的答案总是很笼统
趁这次卡片活动中顺势打赢了一般的
时间大概花了接近20分钟
然後胃口就被养大
想试试能不能跟个困的团
但有点搞不清楚怎样的标准能尝试看看
目前不含卡片的话主属+枫祝约3w3
等级236 arc820
职业是夜光
武陵也是因为这次活动才能上50
不然平常大概也就在49而已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_E8.
--
︵_︵
︵ノ し︵
( ・ ・ )
百变怪 !
) ╰—╯ ("
( )
`-ㄧ一一︶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8.67.1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2491202.A.E6E.html
1F:推 benson60913: 这样差不多了吧,如果团里有更大腿03/31 18:30
2F:推 ducamao: 一般就花20分 那大概没救03/31 19:18
3F:推 ducamao: 等等是一个人打吗o'_'o 那基本上应该有摸到门槛03/31 19:20
4F:推 RaysMoon: 当然是一个人吧XDD03/31 19:24
5F:推 stanly0110: 真好3.3就能打困L03/31 19:24
6F:→ stanly0110: 想当初我夜使3.5没有困L团要....03/31 19:24
呜呜没趁阴阳还健在时打QQ 现在感觉能勉强摸到也不好找
※ 编辑: yis000000 (110.28.67.117), 03/31/2018 19:33:25
7F:推 smile0120: 听朋友说主属3.7 道场52F比较稳 03/31 19:38
再问个不相干的 如果防具都以17星去比较 凑齐200套装会影响很大吗
※ 编辑: yis000000 (110.28.195.35), 03/31/2018 19:42:42
8F:推 mimi0609: 200防具要赢还要搞附加哦 03/31 23:27
9F:→ BGWalker: 要测无魂40秒输出 至於要多少不记得了反之我不用去想… 04/01 00:30
10F:→ YanD: 主属至少4万吧 04/01 01:01
11F:推 just3389754: 看主属不大准,基本上就丢个高防草人测40秒输出吧,然 04/01 05:21
12F:→ just3389754: 後再转换回没p2和有ARC增伤 04/01 05:21
13F:推 just3389754: 困L三阶是36兆,假设队友不carry你的情况组满6人每人 04/01 05:28
14F:→ just3389754: 要分担6兆 04/01 05:28
15F:推 Leo9660210: 59暗夜+54圣骑+48*4=压线 04/01 12:56
16F:推 lottopop2: 借问一下 23K主属 ARC660 LV233 B伤397 无视97 爆伤95 04/01 14:21
17F:→ lottopop2: 伤害93 终伤73 一个总伤萌兽 这样有道跟团打LCD的门槛 04/01 14:22
18F:→ lottopop2: 吗? 一直没有信心去找团QQ 04/01 14:22
19F:→ just3389754: 一般可以,不过伤害略低的基本上技术要好一点不要一 04/01 14:42
20F:→ just3389754: 直死,不然其他人会觉得你是来躺分的 04/01 14:42
21F:推 BGWalker: 其实大概主属2w2 arc540 等级大於228 最好235 04/01 15:44
22F:→ BGWalker: 普通团就够了 主要最好是有经验的人代比较稳 04/01 15:44
23F:推 dd84607dd: H大是低防还高防啊...我朋友跟我说低防235草人 6兆 想 04/01 16:26
24F:→ dd84607dd: 问最後一阶大家会等爆发好一起进三阶打吗 04/01 16:28
25F:推 YuanHunglLin: 打低防5兆就好 如果有阴阳有主教(4万) 04/01 16:37
26F:推 airbear: 这拔拔文 04/02 00:15
27F:推 dangu4rmp: 箭神 4w5 低防草人30秒无箭雨7.6兆 困露团算均标 04/02 09:32
28F:推 tlms07: 我都跟楼上打普的 躺着过04/02 10:54
29F:→ just3389754: 没人在测低防草人的吧?LCD就是高防测低防干嘛…04/02 14:50
30F:→ just3389754: 没p2跟300%防完全两码子事04/02 14:52
31F:→ just3389754: 回dd:基本上有经验的团都直接进三阶吧,你看输出的速04/02 14:54
32F:→ just3389754: 度就大概知道何时要扣爆发了04/02 14:54
33F:推 airbear: 300%防跟低防差很多吧 .除非你无视97以上04/02 21:41
34F:推 u09e061102: 还好我阴阳师 整场滑水都没事XD04/03 03:47
35F:推 j29980424: 还是看爆发吧 我之前3.7w爆发大概标准的6 7成吧04/03 06:28
36F:推 wu551900: 只看输出很不准,职业影响还有自身b伤、%攻的调整也差04/03 10:34
看输出应该就等於包含职业那些有的没的了吧...
※ 编辑: yis000000 (27.247.233.175), 04/03/2018 14:28:43
37F:推 sachi000001: 欢迎来玩主教阴阳,大概30k就有团愿意给你跟了 04/03 16:26
38F:推 YuanHunglLin: 主教40秒极限+131也才9兆 想哭 04/03 18:14
39F:推 stanly0110: 乾 当时10兆没人要QQ 现在裸体更没人要惹.... 04/04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