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想問大家龍魔的內潛都洗什麼? 前陣子好不容易洗到一排B傷但是2、3排都洗不到合適的,請問版上龍魔神人3排都分別洗 什麼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46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2467586.A.D38.html
1F:推 isaswa: 不同職業需求差很多 這樣問沒什麼意義03/31 12:17
2F:→ isaswa: 我對龍魔真的不熟 樓下龍神回應03/31 12:17
3F:→ evan36: 所以才想說問版上的龍魔神們啊......03/31 12:20
※ 編輯: evan36 (223.138.146.130), 03/31/2018 12:23:12
4F:推 shadeel: 實用的內潛只有少少幾種 先定義你的「合適」有錢人的合適 03/31 13:26
5F:→ shadeel: 跟你的合適 可能差很多 03/31 13:27
6F:→ shadeel: BOSS 攻速 無視冷卻 加持延長 物魔攻 掉寶 不外乎這幾種 03/31 13:29
7F:→ shadeel: 龍魔導 自身攻速可到頂速 所以選擇性可以再減少一個 03/31 13:30
8F:推 shadeel: 因為內潛不會出現重複的項目 不同level的也是 所以第三排 03/31 13:35
9F:→ shadeel: 通常會放個掉寶或加持延長 其他職業可能會把加持放一二排 03/31 13:35
10F:→ evan36: 先筆記下來再說 03/31 14:50
11F:→ whiwhiwhi: 一般服微課一樣能用各種物品交換 03/31 17:43
12F:→ whiwhiwhi: 錯篇.. 03/31 17:44
13F:推 RaysMoon: 有錢人:無冷boss魔攻or加持 03/31 19:19
14F:→ RaysMoon: 我都 楓幣5% ovo 03/31 19:19
15F:推 iamtoro0320: https://i.imgur.com/HTh37q9.jpg 03/31 21:02
16F:→ iamtoro0320: 240龍魔內淺 03/31 21:03
17F:→ evan36: 無冷真這麼推? 03/31 21:36
18F:噓 ruoooo: 用了無冷半年 很廢 除非愛打武陵 不然真的垃圾潛 20王傷好 03/31 22:34
19F:→ BGWalker: 無冷蠻不錯的啊 多開到一次武公94爽 04/01 00:11
20F:→ BGWalker: https://i.imgur.com/8nGlCVI.jpg 04/01 00:12
21F:→ BGWalker: 無cd b傷 加持 爆擊率 大部分就這幾個長見了 04/01 00:13
22F:→ BGWalker: 有些職業無冷很不錯 但有些職業就武公天破傳授會用到 04/01 00:15
23F:推 crzcat: 龍魔-1速喔 04/01 02:02
24F:推 just3389754: 無冷卻垃圾?我可不這麼認為,無冷卻堪稱最強內潛一 04/01 05:25
25F:→ just3389754: 點都不為過,主要原因就是台版太多特殊裝了。天上吃 04/01 05:25
26F:→ just3389754: 武公吃一大堆都吃 04/01 05:25
27F:噓 ruoooo: Bg大所以我說打武陵有用但也是吃人品 綿羊自己玩夜使王傷2 04/01 13:50
28F:→ ruoooo: 0強太多 無冷大概五個職業有用而已 其他職業洗個王傷20強 04/01 13:51
29F:→ ruoooo: 多了啦 某些當然洗加持 天上無冷沒啥用啊-.- 04/01 13:51
30F:→ ruoooo: 如果50%無冷 那才是最強內潛了 顆顆 04/01 13:51
31F:→ Vespidae: TMS最壕龍魔用無冷 04/01 14:01
32F:→ just3389754: 打王天上秒爆盾跟家常便飯一樣,你有刷新到底話能立 04/01 14:34
33F:→ just3389754: 刻再開 04/01 14:34
34F:→ BGWalker: 我覺得啦有時後選自己開心的就好了 又不是像我每次打王 04/01 15:32
35F:→ BGWalker: 都會重製一次 ,就算20B的效益真的比較好但無冷 04/01 15:33
36F:→ BGWalker: 真的太有趣了 就算會少10B我還是會選 04/01 15:35
37F:→ BGWalker: 不過說到天上的確是蠻有奇效的秒破盾 時有時還能再 04/01 15:37
38F:→ BGWalker: 放一次天上 除非 又秒破一次QAQ 04/01 15:37
39F:→ evan36: 請問超技能龍之主吃加持嗎? 04/02 12:22
40F:推 shadeel: 超技能和五轉技能都不吃加持 這是通用設定 加持也是部分 04/02 13:07
41F:→ shadeel: 職業才會特別需求的潛能 其他職業只是加減用而已 04/02 13:08
42F:推 airbear: 真正泛用的是攻速+1跟B傷 這兩個大概90%職業會用 04/02 13:46
43F:→ just3389754: 攻速+1沒到泛用吧?自身頂速和固定攻速的職業蠻多的 04/02 15:21
44F:→ just3389754: ,我會推無冷卻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其稀有性。b傷跟攻速 04/02 15:21
45F:→ just3389754: 都是很好取得的,無冷卻只有少數內建重製技能的職業才 04/02 15:22
46F:→ just3389754: 有(隱月凱薩拳霸) 04/02 15:22
47F:→ airbear: 攻速+1是泛用的沒錯啊 自身頂速/固定的職業沒那麼多 04/02 21:44
48F:→ airbear: 像三法除了加持以外 攻速+1也是很好的選擇 04/02 21:45
49F:→ airbear: 當然現在喝藥水跟實用技就可以頂速 看各人需求 04/02 21:45
50F:推 crzcat: 蓓塔buff攻速以後已經沒有職業內潛需要洗攻速了 04/03 02:37
51F:→ evan36: 可是超技能的歐尼斯龍吃召喚獸加持欸...... 04/03 09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