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想问大家龙魔的内潜都洗什麽? 前阵子好不容易洗到一排B伤但是2、3排都洗不到合适的,请问版上龙魔神人3排都分别洗 什麽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46.1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2467586.A.D38.html
1F:推 isaswa: 不同职业需求差很多 这样问没什麽意义03/31 12:17
2F:→ isaswa: 我对龙魔真的不熟 楼下龙神回应03/31 12:17
3F:→ evan36: 所以才想说问版上的龙魔神们啊......03/31 12:20
※ 编辑: evan36 (223.138.146.130), 03/31/2018 12:23:12
4F:推 shadeel: 实用的内潜只有少少几种 先定义你的「合适」有钱人的合适 03/31 13:26
5F:→ shadeel: 跟你的合适 可能差很多 03/31 13:27
6F:→ shadeel: BOSS 攻速 无视冷却 加持延长 物魔攻 掉宝 不外乎这几种 03/31 13:29
7F:→ shadeel: 龙魔导 自身攻速可到顶速 所以选择性可以再减少一个 03/31 13:30
8F:推 shadeel: 因为内潜不会出现重复的项目 不同level的也是 所以第三排 03/31 13:35
9F:→ shadeel: 通常会放个掉宝或加持延长 其他职业可能会把加持放一二排 03/31 13:35
10F:→ evan36: 先笔记下来再说 03/31 14:50
11F:→ whiwhiwhi: 一般服微课一样能用各种物品交换 03/31 17:43
12F:→ whiwhiwhi: 错篇.. 03/31 17:44
13F:推 RaysMoon: 有钱人:无冷boss魔攻or加持 03/31 19:19
14F:→ RaysMoon: 我都 枫币5% ovo 03/31 19:19
15F:推 iamtoro0320: https://i.imgur.com/HTh37q9.jpg 03/31 21:02
16F:→ iamtoro0320: 240龙魔内浅 03/31 21:03
17F:→ evan36: 无冷真这麽推? 03/31 21:36
18F:嘘 ruoooo: 用了无冷半年 很废 除非爱打武陵 不然真的垃圾潜 20王伤好 03/31 22:34
19F:→ BGWalker: 无冷蛮不错的啊 多开到一次武公94爽 04/01 00:11
20F:→ BGWalker: https://i.imgur.com/8nGlCVI.jpg 04/01 00:12
21F:→ BGWalker: 无cd b伤 加持 爆击率 大部分就这几个长见了 04/01 00:13
22F:→ BGWalker: 有些职业无冷很不错 但有些职业就武公天破传授会用到 04/01 00:15
23F:推 crzcat: 龙魔-1速喔 04/01 02:02
24F:推 just3389754: 无冷却垃圾?我可不这麽认为,无冷却堪称最强内潜一 04/01 05:25
25F:→ just3389754: 点都不为过,主要原因就是台版太多特殊装了。天上吃 04/01 05:25
26F:→ just3389754: 武公吃一大堆都吃 04/01 05:25
27F:嘘 ruoooo: Bg大所以我说打武陵有用但也是吃人品 绵羊自己玩夜使王伤2 04/01 13:50
28F:→ ruoooo: 0强太多 无冷大概五个职业有用而已 其他职业洗个王伤20强 04/01 13:51
29F:→ ruoooo: 多了啦 某些当然洗加持 天上无冷没啥用啊-.- 04/01 13:51
30F:→ ruoooo: 如果50%无冷 那才是最强内潜了 颗颗 04/01 13:51
31F:→ Vespidae: TMS最壕龙魔用无冷 04/01 14:01
32F:→ just3389754: 打王天上秒爆盾跟家常便饭一样,你有刷新到底话能立 04/01 14:34
33F:→ just3389754: 刻再开 04/01 14:34
34F:→ BGWalker: 我觉得啦有时後选自己开心的就好了 又不是像我每次打王 04/01 15:32
35F:→ BGWalker: 都会重制一次 ,就算20B的效益真的比较好但无冷 04/01 15:33
36F:→ BGWalker: 真的太有趣了 就算会少10B我还是会选 04/01 15:35
37F:→ BGWalker: 不过说到天上的确是蛮有奇效的秒破盾 时有时还能再 04/01 15:37
38F:→ BGWalker: 放一次天上 除非 又秒破一次QAQ 04/01 15:37
39F:→ evan36: 请问超技能龙之主吃加持吗? 04/02 12:22
40F:推 shadeel: 超技能和五转技能都不吃加持 这是通用设定 加持也是部分 04/02 13:07
41F:→ shadeel: 职业才会特别需求的潜能 其他职业只是加减用而已 04/02 13:08
42F:推 airbear: 真正泛用的是攻速+1跟B伤 这两个大概90%职业会用 04/02 13:46
43F:→ just3389754: 攻速+1没到泛用吧?自身顶速和固定攻速的职业蛮多的 04/02 15:21
44F:→ just3389754: ,我会推无冷却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其稀有性。b伤跟攻速 04/02 15:21
45F:→ just3389754: 都是很好取得的,无冷却只有少数内建重制技能的职业才 04/02 15:22
46F:→ just3389754: 有(隐月凯萨拳霸) 04/02 15:22
47F:→ airbear: 攻速+1是泛用的没错啊 自身顶速/固定的职业没那麽多 04/02 21:44
48F:→ airbear: 像三法除了加持以外 攻速+1也是很好的选择 04/02 21:45
49F:→ airbear: 当然现在喝药水跟实用技就可以顶速 看各人需求 04/02 21:45
50F:推 crzcat: 蓓塔buff攻速以後已经没有职业内潜需要洗攻速了 04/03 02:37
51F:→ evan36: 可是超技能的欧尼斯龙吃召唤兽加持欸...... 04/03 09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