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n36 (Jun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想问龙魔的内潜
时间Sat Mar 31 11:39:41 2018
想问大家龙魔的内潜都洗什麽?
前阵子好不容易洗到一排B伤但是2、3排都洗不到合适的,请问版上龙魔神人3排都分别洗
什麽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46.1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2467586.A.D38.html
1F:推 isaswa: 不同职业需求差很多 这样问没什麽意义03/31 12:17
2F:→ isaswa: 我对龙魔真的不熟 楼下龙神回应03/31 12:17
3F:→ evan36: 所以才想说问版上的龙魔神们啊......03/31 12:20
※ 编辑: evan36 (223.138.146.130), 03/31/2018 12:23:12
4F:推 shadeel: 实用的内潜只有少少几种 先定义你的「合适」有钱人的合适 03/31 13:26
5F:→ shadeel: 跟你的合适 可能差很多 03/31 13:27
6F:→ shadeel: BOSS 攻速 无视冷却 加持延长 物魔攻 掉宝 不外乎这几种 03/31 13:29
7F:→ shadeel: 龙魔导 自身攻速可到顶速 所以选择性可以再减少一个 03/31 13:30
8F:推 shadeel: 因为内潜不会出现重复的项目 不同level的也是 所以第三排 03/31 13:35
9F:→ shadeel: 通常会放个掉宝或加持延长 其他职业可能会把加持放一二排 03/31 13:35
10F:→ evan36: 先笔记下来再说 03/31 14:50
11F:→ whiwhiwhi: 一般服微课一样能用各种物品交换 03/31 17:43
12F:→ whiwhiwhi: 错篇.. 03/31 17:44
13F:推 RaysMoon: 有钱人:无冷boss魔攻or加持 03/31 19:19
14F:→ RaysMoon: 我都 枫币5% ovo 03/31 19:19
16F:→ iamtoro0320: 240龙魔内浅 03/31 21:03
17F:→ evan36: 无冷真这麽推? 03/31 21:36
18F:嘘 ruoooo: 用了无冷半年 很废 除非爱打武陵 不然真的垃圾潜 20王伤好 03/31 22:34
19F:→ BGWalker: 无冷蛮不错的啊 多开到一次武公94爽 04/01 00:11
21F:→ BGWalker: 无cd b伤 加持 爆击率 大部分就这几个长见了 04/01 00:13
22F:→ BGWalker: 有些职业无冷很不错 但有些职业就武公天破传授会用到 04/01 00:15
23F:推 crzcat: 龙魔-1速喔 04/01 02:02
24F:推 just3389754: 无冷却垃圾?我可不这麽认为,无冷却堪称最强内潜一 04/01 05:25
25F:→ just3389754: 点都不为过,主要原因就是台版太多特殊装了。天上吃 04/01 05:25
26F:→ just3389754: 武公吃一大堆都吃 04/01 05:25
27F:嘘 ruoooo: Bg大所以我说打武陵有用但也是吃人品 绵羊自己玩夜使王伤2 04/01 13:50
28F:→ ruoooo: 0强太多 无冷大概五个职业有用而已 其他职业洗个王伤20强 04/01 13:51
29F:→ ruoooo: 多了啦 某些当然洗加持 天上无冷没啥用啊-.- 04/01 13:51
30F:→ ruoooo: 如果50%无冷 那才是最强内潜了 颗颗 04/01 13:51
31F:→ Vespidae: TMS最壕龙魔用无冷 04/01 14:01
32F:→ just3389754: 打王天上秒爆盾跟家常便饭一样,你有刷新到底话能立 04/01 14:34
33F:→ just3389754: 刻再开 04/01 14:34
34F:→ BGWalker: 我觉得啦有时後选自己开心的就好了 又不是像我每次打王 04/01 15:32
35F:→ BGWalker: 都会重制一次 ,就算20B的效益真的比较好但无冷 04/01 15:33
36F:→ BGWalker: 真的太有趣了 就算会少10B我还是会选 04/01 15:35
37F:→ BGWalker: 不过说到天上的确是蛮有奇效的秒破盾 时有时还能再 04/01 15:37
38F:→ BGWalker: 放一次天上 除非 又秒破一次QAQ 04/01 15:37
39F:→ evan36: 请问超技能龙之主吃加持吗? 04/02 12:22
40F:推 shadeel: 超技能和五转技能都不吃加持 这是通用设定 加持也是部分 04/02 13:07
41F:→ shadeel: 职业才会特别需求的潜能 其他职业只是加减用而已 04/02 13:08
42F:推 airbear: 真正泛用的是攻速+1跟B伤 这两个大概90%职业会用 04/02 13:46
43F:→ just3389754: 攻速+1没到泛用吧?自身顶速和固定攻速的职业蛮多的 04/02 15:21
44F:→ just3389754: ,我会推无冷却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其稀有性。b伤跟攻速 04/02 15:21
45F:→ just3389754: 都是很好取得的,无冷却只有少数内建重制技能的职业才 04/02 15:22
46F:→ just3389754: 有(隐月凯萨拳霸) 04/02 15:22
47F:→ airbear: 攻速+1是泛用的没错啊 自身顶速/固定的职业没那麽多 04/02 21:44
48F:→ airbear: 像三法除了加持以外 攻速+1也是很好的选择 04/02 21:45
49F:→ airbear: 当然现在喝药水跟实用技就可以顶速 看各人需求 04/02 21:45
50F:推 crzcat: 蓓塔buff攻速以後已经没有职业内潜需要洗攻速了 04/03 02:37
51F:→ evan36: 可是超技能的欧尼斯龙吃召唤兽加持欸...... 04/03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