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Bing (特別來賓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請問換裝流程 (reboot)
時間Fri Mar 30 00:37:07 2018
嗨大家好 之前選擇定居GMS的RB伺服器了
目前練到160冰雷 但碰到一個狀況就是
地板裝已經到頂點了啊...
目前身上就是穿140的地板裝
星力也衝了 身上潛能也盡力弄到%智(不想花太多錢去買方塊用在地板裝上面)
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換裝備
爬文的結果大家都是直接去買 但RB只能靠自己
目前表攻開buff後差不多十萬
這種傷害能打女皇嗎?
目前是有個公會會帶我每天打深淵啦 還是我該把錢存下來 直接慢慢用深淵幣換深淵裝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96.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2341429.A.EAB.html
1F:推 whiwhiwhi: RB錢都掉比較多了 而且RB衝星也比較便宜 楓方洗6%很03/30 01:08
2F:→ whiwhiwhi: 難= =? 自己之前在RB白手起家練到200全身都地板11星6%03/30 01:08
3F:→ whiwhiwhi: up 錢還剩好幾10億 這點錢都捨不得花= =03/30 01:08
4F:推 whiwhiwhi: 抱歉 口氣比較差 不過我只是想說的是全身6%以上是基03/30 01:12
5F:→ whiwhiwhi: 本03/30 01:12
6F:→ whiwhiwhi: RB沒辦法快速跳級不是更應該先搞好身上的東西?03/30 01:14
GMS沒楓方啦...
7F:推 loveangel718: GMS有楓方嗎? 楓方不是台版才有嗎?03/30 01:41
8F:推 benson60913: 一樓?_?03/30 02:08
9F:推 RocktheBeat: GMS哪有楓方塊讓你洗那麼爽= =03/30 02:15
10F:→ RocktheBeat: 還這點錢都捨不得花03/30 02:16
11F:推 michael81420: 一樓QQ 應該就找大腿代深遠 女皇吧 培羅德記得一起03/30 02:29
12F:推 airbear: 完全靠自己的話 先把空格填滿吧03/30 02:31
13F:推 airbear: 有公會帶當然是存錢 但是還是能靠自己03/30 02:36
14F:推 macsilver: 我有空可以帶你打CRA跟Haag:3 ign:OoRatafiaoO03/30 05:13
大腿~
嗨你的好友名單好像滿了 可以麻煩你加我嗎
我的ID: FantaTofu
15F:推 rehtie: RB很重視老手帶新手這環 反正帶不帶你對老手沒什麼損失03/30 07:28
16F:→ rehtie: 不過被破壞弓手村附近的怪都很軟 應該可以慢慢打上180吧03/30 07:31
17F:→ rehtie: 你現在160打的是普4 那個幣沒用 上170就跟女皇 180就跟混403/30 07:32
! 我以為那個幣可以換武器箱抽武器的說
18F:→ rehtie: 混4噴的碎片才能拿來換Root Abyss(深淵)裝03/30 07:33
19F:→ rehtie: GMS也有培羅德(Gollux) 自己試試看中培蒐集硬幣換戒&耳03/30 07:42
20F:→ rehtie: 等級更高之後也可以請高手帶高/頂級 不過RB等差限制別忘了03/30 07:43
好 之後試試能不能刷初培慢慢存硬幣
※ 編輯: MrBing (110.26.96.48), 03/30/2018 08:40:14
21F:→ whiwhiwhi: 抱歉 我沒看到是GMS = = 03/30 08:40
22F:→ MrBing: 沒關係啦 03/30 09:16
23F:→ rehtie: 不推薦打初培 因為只會有2個硬幣 會蒐集到死掉 03/30 09:59
24F:→ rehtie: 而且噴出來的初培鍊腰只有120等 不能衝高星陶上去 不過GMS03/30 10:00
25F:→ rehtie: 的星力系統好像跟TMS差很多 這部分我不了解03/30 10:01
26F:→ MrBing: 那我試試中培 因為裝備能力有限 不然就只能再慢慢農錢提 03/30 11:39
27F:→ MrBing: 高等級再回頭打 03/30 11:39
28F:推 whiwhiwhi: 我覺得先高等 GMS RB應該也有每兩等1%的增傷? 03/30 13:46
29F:→ whiwhiwhi: 5轉後要打中培應該是沒問題 03/30 13:47
30F:→ whiwhiwhi: 傷害不夠的我是在弓手村龜到190up 因為怪真的很軟 雖 03/30 13:51
31F:→ whiwhiwhi: 然可能會慢點 因為再上去練武場 騎士殿堂 地球防衛 03/30 13:51
32F:→ whiwhiwhi: 總部 勇士村怪都硬很多 RB血又多很多 傷害不夠硬打 03/30 13:51
33F:→ whiwhiwhi: 不會比較快...03/30 13:52
34F:→ MrBing: 有增傷 目前打怪是還夠用 沒辦法秒 但就是可以2-3下清一 03/30 14:24
35F:→ MrBing: 批 03/30 14:24
36F:推 Evan23155037: 可以問一個不相關的問題嗎?03/30 14:48
37F:→ Evan23155037: gms已經跟進技術村改版了 附潛陶德是不是已經死了03/30 14:49
38F:→ rehtie: 你問原PO大概也不會知道 RB根本沒附潛 03/30 15:10
39F:→ MrBing: 答對了 我根本聽不懂你的問題XD 03/30 15:34
40F:→ whiwhiwhi: 對 RB沒附潛XD 03/30 16:23
41F:推 aspirev3: 請問大大 是自己玩 還是有公會呢?03/30 20:48
42F:→ aspirev3: 最近想玩玩看03/30 20:49
43F:推 po5980: GMS 星力只有15星 而且沒星火 03/30 21:08
44F:→ Evan23155037: 抱歉 失禮了 03/30 22:28
45F:→ MrBing: 目前有找到一個華人公會 去巴哈 公會招募那邊有哦 03/31 01:08
※ 編輯: MrBing (27.247.11.190), 03/31/2018 01: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