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Bing (特别来宾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请问换装流程 (reboot)
时间Fri Mar 30 00:37:07 2018
嗨大家好 之前选择定居GMS的RB伺服器了
目前练到160冰雷 但碰到一个状况就是
地板装已经到顶点了啊...
目前身上就是穿140的地板装
星力也冲了 身上潜能也尽力弄到%智(不想花太多钱去买方块用在地板装上面)
但不知道接下来该怎麽换装备
爬文的结果大家都是直接去买 但RB只能靠自己
目前表攻开buff後差不多十万
这种伤害能打女皇吗?
目前是有个公会会带我每天打深渊啦 还是我该把钱存下来 直接慢慢用深渊币换深渊装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6.96.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2341429.A.EAB.html
1F:推 whiwhiwhi: RB钱都掉比较多了 而且RB冲星也比较便宜 枫方洗6%很03/30 01:08
2F:→ whiwhiwhi: 难= =? 自己之前在RB白手起家练到200全身都地板11星6%03/30 01:08
3F:→ whiwhiwhi: up 钱还剩好几10亿 这点钱都舍不得花= =03/30 01:08
4F:推 whiwhiwhi: 抱歉 口气比较差 不过我只是想说的是全身6%以上是基03/30 01:12
5F:→ whiwhiwhi: 本03/30 01:12
6F:→ whiwhiwhi: RB没办法快速跳级不是更应该先搞好身上的东西?03/30 01:14
GMS没枫方啦...
7F:推 loveangel718: GMS有枫方吗? 枫方不是台版才有吗?03/30 01:41
8F:推 benson60913: 一楼?_?03/30 02:08
9F:推 RocktheBeat: GMS哪有枫方块让你洗那麽爽= =03/30 02:15
10F:→ RocktheBeat: 还这点钱都舍不得花03/30 02:16
11F:推 michael81420: 一楼QQ 应该就找大腿代深远 女皇吧 培罗德记得一起03/30 02:29
12F:推 airbear: 完全靠自己的话 先把空格填满吧03/30 02:31
13F:推 airbear: 有公会带当然是存钱 但是还是能靠自己03/30 02:36
14F:推 macsilver: 我有空可以带你打CRA跟Haag:3 ign:OoRatafiaoO03/30 05:13
大腿~
嗨你的好友名单好像满了 可以麻烦你加我吗
我的ID: FantaTofu
15F:推 rehtie: RB很重视老手带新手这环 反正带不带你对老手没什麽损失03/30 07:28
16F:→ rehtie: 不过被破坏弓手村附近的怪都很软 应该可以慢慢打上180吧03/30 07:31
17F:→ rehtie: 你现在160打的是普4 那个币没用 上170就跟女皇 180就跟混403/30 07:32
! 我以为那个币可以换武器箱抽武器的说
18F:→ rehtie: 混4喷的碎片才能拿来换Root Abyss(深渊)装03/30 07:33
19F:→ rehtie: GMS也有培罗德(Gollux) 自己试试看中培蒐集硬币换戒&耳03/30 07:42
20F:→ rehtie: 等级更高之後也可以请高手带高/顶级 不过RB等差限制别忘了03/30 07:43
好 之後试试能不能刷初培慢慢存硬币
※ 编辑: MrBing (110.26.96.48), 03/30/2018 08:40:14
21F:→ whiwhiwhi: 抱歉 我没看到是GMS = = 03/30 08:40
22F:→ MrBing: 没关系啦 03/30 09:16
23F:→ rehtie: 不推荐打初培 因为只会有2个硬币 会蒐集到死掉 03/30 09:59
24F:→ rehtie: 而且喷出来的初培链腰只有120等 不能冲高星陶上去 不过GMS03/30 10:00
25F:→ rehtie: 的星力系统好像跟TMS差很多 这部分我不了解03/30 10:01
26F:→ MrBing: 那我试试中培 因为装备能力有限 不然就只能再慢慢农钱提 03/30 11:39
27F:→ MrBing: 高等级再回头打 03/30 11:39
28F:推 whiwhiwhi: 我觉得先高等 GMS RB应该也有每两等1%的增伤? 03/30 13:46
29F:→ whiwhiwhi: 5转後要打中培应该是没问题 03/30 13:47
30F:→ whiwhiwhi: 伤害不够的我是在弓手村龟到190up 因为怪真的很软 虽 03/30 13:51
31F:→ whiwhiwhi: 然可能会慢点 因为再上去练武场 骑士殿堂 地球防卫 03/30 13:51
32F:→ whiwhiwhi: 总部 勇士村怪都硬很多 RB血又多很多 伤害不够硬打 03/30 13:51
33F:→ whiwhiwhi: 不会比较快...03/30 13:52
34F:→ MrBing: 有增伤 目前打怪是还够用 没办法秒 但就是可以2-3下清一 03/30 14:24
35F:→ MrBing: 批 03/30 14:24
36F:推 Evan23155037: 可以问一个不相关的问题吗?03/30 14:48
37F:→ Evan23155037: gms已经跟进技术村改版了 附潜陶德是不是已经死了03/30 14:49
38F:→ rehtie: 你问原PO大概也不会知道 RB根本没附潜 03/30 15:10
39F:→ MrBing: 答对了 我根本听不懂你的问题XD 03/30 15:34
40F:→ whiwhiwhi: 对 RB没附潜XD 03/30 16:23
41F:推 aspirev3: 请问大大 是自己玩 还是有公会呢?03/30 20:48
42F:→ aspirev3: 最近想玩玩看03/30 20:49
43F:推 po5980: GMS 星力只有15星 而且没星火 03/30 21:08
44F:→ Evan23155037: 抱歉 失礼了 03/30 22:28
45F:→ MrBing: 目前有找到一个华人公会 去巴哈 公会招募那边有哦 03/31 01:08
※ 编辑: MrBing (27.247.11.190), 03/31/2018 01: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