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Story 板


LINE

大家好 時隔將近十年 最近打算回鍋玩看看reboot伺服器 但因為本人四個月後要回美國去了 在考慮要玩TMS或是直接在GMS開始 考慮的點主要有兩個: 1. 受ping值影響 如果在TMS玩的話 到時候回美國(夏威夷)連回台灣 ping值應該很高 很難玩?有從海外連回台灣的板友能分享一下經驗嗎? 個人感覺是撿楓幣影響會很大 畢竟reboot就是要農錢 如果沒寵物幫撿會撿到瘋掉 但不 知道台版能不能刷master card買點 2. 之所以會考慮玩台板是因為台板似乎能一起玩的玩家比較多 GMS很多伺服器都跟鬼城 一樣了 台板的reboot伺服目前狀況如何呢? 有有經驗的板胞能分享一下嗎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35.2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1773759.A.DE0.html
1F:推 RocktheBeat: 台版的Reboot人也不多啊03/23 11:07
2F:→ ridecule: reboot台灣閹割版 請做好心理準備03/23 11:23
3F:推 rehtie: 取得寵物絕對是最簡單的問題 但是TMS RB你的楓幣買完包包03/23 11:32
4F:→ rehtie: 之後就只能洗辛酸楓方塊和買貧弱的輪迴星火03/23 11:32
5F:→ rehtie: 都去了美國了 要選RB當然選GMS的03/23 11:34
6F:推 setraise: 你直接玩GMS吧,因為至少是原廠的海外分部在管的,沒記03/23 11:36
7F:→ setraise: 錯的話03/23 11:36
8F:→ rehtie: 當然在台版還是可以找得到人可以帶你推混四史烏戴米安 03/23 11:37
9F:→ rehtie: 還有熱血團會去推露希妲 然後就會發現橘子的各種吃相難看03/23 11:38
10F:→ MrBing: 嗚嗚 那我還是直接玩GMS好了 感覺台版黑橘很雷03/23 12:31
11F:→ MrBing: 只是我不知道閹割版是閹割了哪部分 03/23 12:32
順便再問一題 reboot一開始送的五小時蝸牛 人物下線時間照算嗎 ob'_'ov? ※ 編輯: MrBing (39.8.35.220), 03/23/2018 12:43:24
12F:→ acd88001: 不算 03/23 12:54
13F:推 rehtie: 蝸牛只要沒有放出來使用都不會算 省一點用能撐到打困希 03/23 13:15
14F:推 LiuClaire: 有放出來才算工時 血汗蝸牛QQ 03/23 13:56
15F:→ MrBing: 謝謝 那晚上就去創reboot XD 03/23 14:26
16F:推 kuseang: 如果真的想不開(?)要玩TMS 可以來我們家喔~(招手 03/23 16:24
17F:推 b993040020: 黑橘明明是課金bonus版 03/23 17:07
18F:→ s90f002ss: 蝸牛才不血汗呢 準時下班 連娃娃都不留給你想念Q_Q 03/23 18:12
19F:推 gbls9527341: 推蝸牛 如果放出來不滿一分鐘不會扣時間 03/23 18:22
20F:→ gbls9527341: 一分內收回去時間還是一樣 不過上上次的燃燒好像改了 03/23 18:23
21F:→ gbls9527341: 這樣講起來好像有點慣老闆XD 03/23 18:24
22F:推 saxm: 台灣連GMS要掛VPN,如果VPN差就會很延遲 03/24 01:23
23F:推 benson60913: 都想玩國外的了乾脆玩韓服哈哈 03/24 08:06
24F:→ po5980: GMS reboot肯花時間真的蠻有趣的 03/24 16:50
25F:推 isaswa: KMS 03/25 05:40
26F:推 aspirev3: 推KMS 還能順便學新語言 03/25 09:49
27F:推 NoAnswer: KMS XD 03/25 13:26
28F:推 AriasEros: 美國連 TMS 也要 VPN 吧 03/27 02:35
29F:→ WOLF1107: 總覺得很多人沒看到原po要搬去美國這句 03/27 09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