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Bing (特别来宾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TMS 还是 GMS?
时间Fri Mar 23 10:55:57 2018
大家好
时隔将近十年 最近打算回锅玩看看reboot伺服器
但因为本人四个月後要回美国去了 在考虑要玩TMS或是直接在GMS开始
考虑的点主要有两个:
1. 受ping值影响 如果在TMS玩的话 到时候回美国(夏威夷)连回台湾 ping值应该很高
很难玩?有从海外连回台湾的板友能分享一下经验吗?
个人感觉是捡枫币影响会很大 毕竟reboot就是要农钱 如果没宠物帮捡会捡到疯掉 但不
知道台版能不能刷master card买点
2. 之所以会考虑玩台板是因为台板似乎能一起玩的玩家比较多 GMS很多伺服器都跟鬼城
一样了 台板的reboot伺服目前状况如何呢?
有有经验的板胞能分享一下吗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8.35.2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1773759.A.DE0.html
1F:推 RocktheBeat: 台版的Reboot人也不多啊03/23 11:07
2F:→ ridecule: reboot台湾阉割版 请做好心理准备03/23 11:23
3F:推 rehtie: 取得宠物绝对是最简单的问题 但是TMS RB你的枫币买完包包03/23 11:32
4F:→ rehtie: 之後就只能洗辛酸枫方块和买贫弱的轮回星火03/23 11:32
5F:→ rehtie: 都去了美国了 要选RB当然选GMS的03/23 11:34
6F:推 setraise: 你直接玩GMS吧,因为至少是原厂的海外分部在管的,没记03/23 11:36
7F:→ setraise: 错的话03/23 11:36
8F:→ rehtie: 当然在台版还是可以找得到人可以带你推混四史乌戴米安 03/23 11:37
9F:→ rehtie: 还有热血团会去推露希妲 然後就会发现橘子的各种吃相难看03/23 11:38
10F:→ MrBing: 呜呜 那我还是直接玩GMS好了 感觉台版黑橘很雷03/23 12:31
11F:→ MrBing: 只是我不知道阉割版是阉割了哪部分 03/23 12:32
顺便再问一题 reboot一开始送的五小时蜗牛 人物下线时间照算吗 ob'_'ov?
※ 编辑: MrBing (39.8.35.220), 03/23/2018 12:43:24
12F:→ acd88001: 不算 03/23 12:54
13F:推 rehtie: 蜗牛只要没有放出来使用都不会算 省一点用能撑到打困希 03/23 13:15
14F:推 LiuClaire: 有放出来才算工时 血汗蜗牛QQ 03/23 13:56
15F:→ MrBing: 谢谢 那晚上就去创reboot XD 03/23 14:26
16F:推 kuseang: 如果真的想不开(?)要玩TMS 可以来我们家喔~(招手 03/23 16:24
17F:推 b993040020: 黑橘明明是课金bonus版 03/23 17:07
18F:→ s90f002ss: 蜗牛才不血汗呢 准时下班 连娃娃都不留给你想念Q_Q 03/23 18:12
19F:推 gbls9527341: 推蜗牛 如果放出来不满一分钟不会扣时间 03/23 18:22
20F:→ gbls9527341: 一分内收回去时间还是一样 不过上上次的燃烧好像改了 03/23 18:23
21F:→ gbls9527341: 这样讲起来好像有点惯老板XD 03/23 18:24
22F:推 saxm: 台湾连GMS要挂VPN,如果VPN差就会很延迟 03/24 01:23
23F:推 benson60913: 都想玩国外的了乾脆玩韩服哈哈 03/24 08:06
24F:→ po5980: GMS reboot肯花时间真的蛮有趣的 03/24 16:50
25F:推 isaswa: KMS 03/25 05:40
26F:推 aspirev3: 推KMS 还能顺便学新语言 03/25 09:49
27F:推 NoAnswer: KMS XD 03/25 13:26
28F:推 AriasEros: 美国连 TMS 也要 VPN 吧 03/27 02:35
29F:→ WOLF1107: 总觉得很多人没看到原po要搬去美国这句 03/27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