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jes40604 (癡漢衝衝衝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楓之谷無法登入
時間Tue Mar 20 14:35:05 2018
如題
小弟我到昨天晚上為止都還能登入楓之谷
但剛剛回房間想玩的時候
卻會卡在按PLAY這裡
按下去之後右下角跑出NEXON的標誌後
就不會有下一步動作了
看了工作管理員是那個時候楓之谷便會自行關閉
去爬了文好像也沒有類似的
重新下載再安裝也試過
都還是沒效果
想問各位有什麼好方法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80.1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1527707.A.6A8.html
1F:推 mimi0609: 把maplestory.exe關掉03/20 14:37
在按完play後
工作管理員裡面的maplestory.exe會自己關掉QQ
我是覺得是這樣才進不去的
不過還是感謝m大的回覆
※ 編輯: zjes40604 (118.170.180.192), 03/20/2018 14:41:20
2F:推 s950435: 我有次也是這樣一整天都不能上 後來重開機莫名其妙就好03/20 14:56
3F:→ s950435: 了03/20 14:56
4F:推 z97139393: 重開機03/20 15:27
噢噢噢噢太好了
感謝兩位QQ
※ 編輯: zjes40604 (118.170.180.192), 03/20/2018 15:31:38
※ 編輯: zjes40604 (118.170.180.192), 03/20/2018 15:31:55
5F:推 breadking: 我剛裝起來那天也是@@ 重開就好了 03/20 16:30
6F:推 ADSL0000: 去工作管理員裡面把nexon跟maplestory都關掉 應該就可以 03/20 16:48
7F:→ ADSL0000: 了 03/20 16:48
8F:→ kevin31a2: 關BlackCipher 03/21 08:46
9F:推 kpop: 如果右下角的nexon圖案還在的話,代表沒關完全,可以重開機 03/21 17:59
10F:→ kpop: 來解決 03/21 17:59
11F:→ z97139393: 右下角的nexon security找不到方法關掉 03/23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