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jes40604 (痴汉冲冲冲)
看板MapleStory
标题[发问] 枫之谷无法登入
时间Tue Mar 20 14:35:05 2018
如题
小弟我到昨天晚上为止都还能登入枫之谷
但刚刚回房间想玩的时候
却会卡在按PLAY这里
按下去之後右下角跑出NEXON的标志後
就不会有下一步动作了
看了工作管理员是那个时候枫之谷便会自行关闭
去爬了文好像也没有类似的
重新下载再安装也试过
都还是没效果
想问各位有什麽好方法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0.180.19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1527707.A.6A8.html
1F:推 mimi0609: 把maplestory.exe关掉03/20 14:37
在按完play後
工作管理员里面的maplestory.exe会自己关掉QQ
我是觉得是这样才进不去的
不过还是感谢m大的回覆
※ 编辑: zjes40604 (118.170.180.192), 03/20/2018 14:41:20
2F:推 s950435: 我有次也是这样一整天都不能上 後来重开机莫名其妙就好03/20 14:56
3F:→ s950435: 了03/20 14:56
4F:推 z97139393: 重开机03/20 15:27
噢噢噢噢太好了
感谢两位QQ
※ 编辑: zjes40604 (118.170.180.192), 03/20/2018 15:31:38
※ 编辑: zjes40604 (118.170.180.192), 03/20/2018 15:31:55
5F:推 breadking: 我刚装起来那天也是@@ 重开就好了 03/20 16:30
6F:推 ADSL0000: 去工作管理员里面把nexon跟maplestory都关掉 应该就可以 03/20 16:48
7F:→ ADSL0000: 了 03/20 16:48
8F:→ kevin31a2: 关BlackCipher 03/21 08:46
9F:推 kpop: 如果右下角的nexon图案还在的话,代表没关完全,可以重开机 03/21 17:59
10F:→ kpop: 来解决 03/21 17:59
11F:→ z97139393: 右下角的nexon security找不到方法关掉 03/23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