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usy0304 (tousy0304)
看板MapleStory
標題[發問] 凱撒和惡魔殺手哪個比較適合當本尊
時間Wed Mar 14 14:03:30 2018
哈囉大家好
我是上次聽到YOUTUBE音樂回鍋的玩家
在板上有發過一篇文
今天早上終於考完區段考了 (應該是會過吧
在準備考試期間明明說好不玩
卻也不爭氣的練凱撒練到151等
就在今天要大玩特玩的時候
發現有了新的燃燒活動
想說再練一隻
爬了文發現大家蠻推薦無課的惡復以及冒險三法
但因為是一群朋友玩 所以已經有朋友選走了這些職業
於是我就想到了惡魔殺手
這次燃燒想要練這隻
欸抖
好了終於要說到問題了
小弟的凱撒穿了BOSS set 5個套裝
身上是100等黑色套裝
隨隨便便上了星星到65及洗潛能
潛能都3%
但表功卻只有5萬
打怪都只有十幾萬
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
所以想用這次燃燒練的惡殺當本尊
請問板上大大們有什麼建議嗎
我可以微課
主要追求的是打王很爽的職業
(我這次真的有爬文了噓小力一點)
(上一篇文的每樓回應我也很認真以及虛心的看完了謝謝大家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.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pleStory/M.1521007413.A.882.html
1F:→ CFfisher: 上一篇你就一直問凱薩 現在又問一篇有意義嗎 03/14 14:06
2F:→ CFfisher: 玩喜歡的就好了啊 = = 03/14 14:06
3F:→ ridecule: 星星10 潛能6%是基本 本尊選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 03/14 14:09
4F:→ ridecule: 如果都喜歡的話 雙本尊也是可以的 03/14 14:13
5F:噓 bbscatking: 戰地 傳授都練了? 03/14 14:13
6F:噓 ccps9550217: 當然是惡殺阿 03/14 14:15
7F:→ breadking: = =最後還是玩凱撒 問心酸的逆 03/14 14:16
8F:→ breadking: 你自己決定就好 03/14 14:16
9F:→ wl01568106: 說不定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讀的系是要考區段考的系 03/14 14:55
10F:→ iixiii3000: 大家就不推凱撒了是要問幾次 03/14 15:01
11F:噓 airbear: 問了也白問 你又沒在參考別人的答案 03/14 15:15
12F:→ YJcwe: 玩哪個職業爽還是要看自己,像我覺得玩煉獄很爽,但可能有 03/14 15:20
13F:→ YJcwe: 人覺得煉獄真是個毀滅手手的爛職業 03/14 15:20
14F:推 breadking: 推煉獄 打王不無聊 03/14 15:21
15F:噓 acd88001: 玩自己爽的這也要問 還問2次== 03/14 15:38
16F:推 RASSIS: 我只推幻獸 03/14 15:40
17F:噓 yis000000: 上一篇問問一堆還是凱撒 問了根本沒用 你只是想有人跟 03/14 15:50
18F:→ yis000000: 你說凱撒這角色好而已 03/14 15:51
19F:→ yis000000: 順便再說一下看表攻一點番薯用都沒有 03/14 15:52
20F:→ yzkeroro: 燒完自己感受一下啊=..= 03/14 16:22
21F:推 oiukjyhntgb: 錢很多就很強啊 03/14 16:36
22F:噓 airbear: 穿一身爛裝打不出傷害在不舒服啥 03/14 16:38
23F:噓 kp5566123: 又是你XDD 03/14 16:41
24F:→ kp5566123: 學生沒錢就乖乖讀書啦 03/14 16:41
25F:噓 onlyleblanc: 不花錢又不花時間想要一步登天? 03/14 17:26
26F:噓 RaysMoon: 只要當課長99趴職業都能打王很爽 03/14 17:45
27F:→ twnd1836432: 自己決定就好 這樣才不會怪東怪西 03/14 18:19
28F:推 johnny22589: 劍豪吧 雖然被削弱不少了 03/14 18:28
29F:→ D122: 我推薦你幻獸師 多種玩法爽爽的 打王也是最具挑戰性的 03/14 19:15
30F:噓 Yoru3: 每個職業砸錢到每段100E 打王都很爽 03/14 19:51
31F:推 david0204: 打王要爽建議多課點= =沒課啥職業都不爽 03/14 19:53
32F:噓 bbscatking: 都别玩最好 03/14 22:19
33F:推 isaswa: 我推殺手 03/15 00:51
34F:推 iamnotfatest: 10星6%而且現在深淵又不貴 03/15 02:12
35F:推 b993040020: 本尊惡殺的人都無言 03/15 08:14
36F:推 GOAT8787: 我之前凱內燃燒角150表攻20W上下(黑色套裝) 03/15 09:55
37F:→ GOAT8787: 野太慘 你這樣推得動怪? 03/15 09:55
38F:→ GOAT8787: 可是我戰地跟傳授也還沒練…… 03/15 09:55
39F:→ ba7271326: ..凱薩打王很爽阿(裝備夠好 你換惡殺同潛能不會比較好 03/15 10:59
40F:噓 d01382002: 有這種想法還是別玩,每燃燒就問一次,有課什麼都強啦 03/15 12:41
41F:→ d01382002: ,廢話一堆 03/15 12:41
42F:噓 godbye45: 凱薩阿== 問這什麼問題 03/15 13:13
43F:推 hung92122: 怎麼都沒人推陰陽 03/15 13:54
44F:推 gyinfgnnnn: 嗨 小弟目前是琉德前三的惡魔 但私心跟你說真的凱薩比 03/15 21:52
45F:→ gyinfgnnnn: 較強 除非有愛 不然目前凱薩是大於惡魔殺手的 03/15 21:53
46F:推 Luzumi2225: 練爆拳 韓版輸出王 03/16 00:01
47F:→ yall96311: 全職都練一次就知道差在哪了 03/16 00:23
48F:噓 just3389754: 連點主見都沒難到別人叫你去跳樓你就真的跳嗎? 03/16 14:33
49F:噓 oeoliu: 看你這邏輯 區段考要過很難 03/16 18:09
50F:噓 t2e0r4y6: 沒衝裝備就都不適合 03/16 21:11
51F:噓 lingzen: 等級要上去才能打王啊....200都練不到要打什麼... 03/20 13:30
52F:噓 bbscatking: 打紅寶王 樹妖王吧 03/21 00:57